iPhone12可以用安卓的充電頭嗎?

時間 2022-01-11 01:20:39

1樓:天道酬勤

可以,但不能保證充電速度和原裝的一樣。你可以買個適配蘋果快充協議的第三方充電頭。比如南卡C1充電頭。

南卡C1充電頭採用正方造型,尺寸僅有32*32*33mm,相當於一般手機充電頭的一半大小。它的外殼採用PC材質,通體白色,表面手感細膩,邊緣有圓弧倒角,看上去頗有蘋果的風範。

南卡C1充電頭的插頭部分採用了摺疊的設計,這更便於我們日常的攜帶,無論是放在口袋和包包裡都不存在劃傷的隱患。

南卡C1充電頭內建了一塊智慧型溫控晶元,能夠實時地對溫度進行監控,能夠始終保持低溫充電的狀態,不僅能夠防火阻燃而且還耐高溫,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季或者是寒冷的冬天都不會影響充電功率。

2樓:飄來盪去

能充電,而且不用擔心傷電池。

但能不能快充就得另說了。

簡單點說:

看介面,對於iPhone12來講,A口沒有快充,C口有快充。

C口的安卓充電器一般都能實現iPhone12「30分鐘充50%」的宣傳。

A口的安卓充電器為iPhone12充電,功率一般在10W-12W之間。

iPhone快充走的是PD協議,需要支援PD協議的C口充電器+一根USB-C轉lightning資料線,二者缺一不可。

充電器:目前C口充電器很少有不支援PD協議的了。

iPhone 12 真實消費者體驗如何?是否值得購買? - 知乎 (zhihu.com)

iPhone12出來了,買它還是買安卓?

飛語 如果不是來引戰的 你的真正問題不是買iphone12還是買安卓,而是來問有什麼買安卓機的理由 從你堅持用6s就看出來你平時不在乎手機在遊戲和攝像上的體驗,而且還比較節儉 那麼以下特點能極大改善你的日常使用 120HZ高刷 快充 至於具體的手機這裡不作推薦,請自行去了解 阿拉丁 純看個人習慣!看...

iphone12的60HZ重新整理率可以用5年嗎?

風紙樂 時間線可以參考一下蘋果2018年9月14日發布的iPhone XS系列,也是iPhone XS首次使用了4G RAM。相同點 運存RAM均為4GB 我不管你LPDDR是第幾代 不同點 A14仿生CPU較A12速度提公升了40 來自官方資料 A14仿生CPU較A12速度提公升了40 所以要想馬...

iphone12可以用之前的資料線和充電寶充電嗎

小貝貝 那必須可以,不過iPhone12現在支援的是15W的無線快充和20W的有線快充,比之前的型號快充功率都提高了,用之前的充電寶就打不到快充的效果。我剛買iPhone12的時候也是用的之前的充電寶,不過充電是真的慢,所以前段時間就入手了這個南卡磁吸無線充電寶POW3,它可以支援iPhone12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