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定妝求推薦?

時間 2022-01-11 01:39:01

1樓:會化妝的吃貨

MAC定製無瑕柔光散粉。

這款散粉的粉質非常的細膩,不管是乾皮還是混合皮的妹子都非常適合。

取粉的時候要用刷子滾動著來取粉,而且其本來就是濾網設計,所以說取粉也更加容易均勻。

上臉的時候一定要輕放,然後重壓,輕輕的滾動,這樣就不會因為拖拉而產生刷痕,而且可以讓每乙個毛孔都均勻的掃上散粉,非常值得入手。

2樓:大佬甜er

花西子的桃花蠶絲蜜粉:它的包裝很有東方古典美的韻味,是中式獨有的精緻感,它裡面配的是天鵝絨的粉撲,可以把散粉拍得更均勻更服帖,它的控油效果很厲害,是控油專利的粉體,所以只適合油皮,用它補妝直接疊在油上,也不會卡粉,破壞妝面。

3樓:可可遊世界

ANASTASIA 定妝噴霧給你水光肌!

ANASTASIA這個牌子我早就聽無數美妝博主、歐美明星推薦過了,不過我沒有用過。最近想要定妝噴霧,在beauty bay上逛了下,被它閃閃瓶身吸引,就下單買了回來,結果很驚喜哦!

最喜歡的當然是它的顏值,Sunny燈光下閃閃的,看起來超高貴!

其次很喜歡它的香味,甜甜的果香,噴了後我的臉都是香的!

最核心的保濕定妝功能也超棒的啦!噴嘴設計科學,噴霧細密,落在臉上十分輕盈,細膩舒適!放在桌子上,沒事噴一噴,出來的水光肌妝容超好看的!

有什麼平價好用的定妝散粉?

南風過境 最近用了乙個高柏詩家的散粉,單買好像是RMB53 我和室友一起買的4個平均乙個30塊是真的很便宜還很好用 大粉撲超級喜歡 師姐爆料 真實測評爆款中國產平價散粉,原來廣告都是忽悠人的? 陳依柳 六神爽身粉 袋裝 在正規超市購買,3元。裡面含有珍珠粉 滑石粉,相對安全,妝感較好。滑石粉和珍珠粉...

求推薦價效比高的精華液和好的隔離以及定妝效果好的散粉 蜜粉or粉餅。?

喬小喬 科顏氏家的美白淡斑精華是用過最好用,沒有之一。粉餅的話,whoo新出的那一款也好用,散粉紀梵希四宮格散粉,隔離用蘭芝感覺也挺好 誰總是和我搶名字 1.瑪麗黛佳的金箔妝前沒有潤色功能但是潤物細無聲的感覺後續上妝很濕潤很服帖顏值很高手感算是中國產top的啦而且沒有發現抄襲的痕跡不追求潤色和防曬功...

姐妹們,什麼上底妝的東西好用啊,求推薦 比如美妝蛋,刷子,等等?

小山好開心 比較喜歡用美妝蛋上妝 把美妝蛋打濕,再用紙巾包住美妝蛋,把多餘的水擠出來 這時候美妝蛋就會變大一些,還很軟Q彈 再上妝。美妝蛋用過RT和三月兔,都挺不錯的,記得用之前一定要先打濕美妝蛋哦 zhuzhu 我比較喜歡用美妝蛋,美妝蛋上出來的妝效比較細膩。也喜歡氣墊粉撲,撲起來很快。刷子容易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