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何入坑焉栩嘉的?

時間 2022-01-06 15:42:07

1樓:飲溪

太好看了

很單純的因為他漂亮的臉蛋而入坑

對於黑子說他醜的 ,本人深度顏控,只喜歡好看的,不好看的不可能看的上。說他醜的不去看看自己。

大帥哥就是用蘋果手機懟臉拍也是帥帥七七的。

帥哥不僅膚白貌美大長腿,而且身材好,性格好,脾氣好,家世好,儀態好,又努力。除了字醜也沒啥缺點了。

剛開始當弟弟看,後來變成了兒子,最後成了乙個兒女雙全的母親,雲養兒真的太快樂了。

很溫柔善良的乙個男孩子,真誠待人,夢想就是做乙個好人。許多人說他白切黑,其實他是個黑切白,傻乎乎的。老母親挺怕他被騙的。

總有人說他很高冷,稱他是「斷頭台四子」,他憑什麼要對代拍有好臉色,代拍罵他的時候,他還讓代拍小心。

他有多愛粉絲只有貓姐姐們知道吧

總說自己是大猛男,其實是貓姐們的小可愛

高考那段時間真的好心疼他

只能說天道酬勤,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恭喜北電新生焉栩嘉,未來可期。

2樓:未名

亂世巨星吧,當時準備看江蘇衛視跨年是想看薛之謙的。X玖是在他前面。那個時候覺得這個帶髮帶的小哥哥好帥啊(> <),然後就去搜了一下X玖。

然而,我是個臉盲,而且搜到的造型不太一樣,所以沒認出來(ω) ,但是直覺感覺是那個最難唸的那個。

後來看了創造營,發現了他就是那個髮帶小哥哥。哈哈,真的像旺仔誒。每喝掉一瓶旺仔,世界上就少了乙個焉栩嘉,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ω)嘿

這張好奶ヾ ^_^

手也好好看(○`ε○)

3樓:給你一顆糖

想看看x玖裡的這幾個人實力怎麼樣?

微博搜焉栩嘉,出來詞條「焉栩嘉有多逼」

臥槽,有趣的靈魂

臥槽,好看的皮囊

臥槽,啥都會啊

臥槽,童星出道啊

臥槽,01年的,搞到寶了

4樓:808bass

第一次在哇唧唧哇海報上看見焉栩嘉這個名字,當時就覺得我的媽呀這也太好聽了吧,什麼神仙名字,但說實話看來哇唧唧哇海報,對他們真沒啥感覺。

當時正片還沒看,我就看了學員初印象,看到嘉嘉的時候他說去接弟弟,當時就感覺他挺小的挺奶的,而且他當時純素顏(我覺得是)感覺就是選手裡面的一股清流,看完一邊之後,也就是對哇唧唧哇幾個印象比較深刻

還有好多帥氣的圖,只能放九張,先不發了,寶貝好

你喜歡焉栩嘉的哪一點?

0923宇宙 其實以前我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茫茫人海就偏偏喜歡上了焉栩嘉?為什麼從不追星的我只一眼就決定要為他進入飯圈?是顏值?教養?優秀?亦或是溫柔?好像都是,又好像不止這些 探尋了很久原因,現在我才明白,喜歡他不需要原因 他寵粉但絕不媚粉,他的分寸感不會讓人不舒服甚至恰到好處,而且這種恰到好處的分...

焉栩嘉在R1SE裡最好的朋友是誰

趙磊吧,畢竟燃少五年朝夕相處,感情肯定是真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哈哈哈,他們真的陪對方度過了低谷期,默默無聞黯淡無光的時光,然後一起出道,志趣相同,三觀相合。但是不管是在團綜還是超新星都沒有怎麼看到磊磊和嘉嘉一起走,互q的時候也沒有見他們提對方,磊磊抖音沒關注嘉嘉,但關注光光了,有點迷惑 其次我覺得...

可以講講你是怎樣入坑王嘉爾的嗎?

似乎是從知道他開始就一步一步在被他吸引的感覺。本人經常爬牆頭,就是沒想到有一天從眾多牆頭中爬出了自己的真愛。第二次關注到他是18年帶娃的那檔節目,那時候也很不巧是衝著另外乙個臨時嘉賓去的,剛好跟他檔期有些錯開,所以只看到Aimee那期的他和最後一集的他。覺得他特別聰明,對付孩子很有一套,又特別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