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超越直播中談高調結婚的負面效果?

時間 2022-01-03 19:14:18

1樓:凱蒂是什麼

別說高調結婚了,就是上戀愛節目

無論明星還是素人,高調了,被人知道了,火了這輩子就會有那個點在那裡,影像在那裡

然後能一輩子是好的,不能呢?

就算他們本人想忘,yxh也不會忘

所以還是低調點好

2樓:善良小丑

她的意思是任何事情高調了都有可能被打臉,包括沸沸揚揚的高調結婚再離婚(只因所有人的結婚都不是一件低調的事情而已所以才有此一說),而且她還說了婚姻有點恐怖和遙遠,23的人在事業沒穩定的時候對婚姻有此看法,實屬正常(因為我曾經就有過這樣的心路歷程而且我相信所有年輕人都有此想法)本來她就事業心強外加務實不服輸,再加上慢慢長大所聞所見的多了對婚姻有了她自己的獨到見解。而且她也是在告誡大家對於任何事情的處理方式應該是猥瑣發育別浪(意思是事業沒穩定人品不成熟你浪什麼浪?浪就是打臉),別看有人已結婚,誰笑到最後誰笑的最好。

這是她玩和平精英吃雞所得經驗後為人處事的一貫方針,先撿裝備搞事業,絕不亂打槍亂放炮,危險的事情危險的人躲遠點,直到最後進圈,瞅準機會選個對的愛的人【抱得美人歸】,嘿嘿…… 大吉大利吃雞成功。

我對此只有一字評價 【服】

3樓:

因為她不是個戀愛腦。

所以她面對婚姻問題(因為網友問結婚的事,她才回答的,感覺沒什麼要遮遮掩掩的就回答咯,結果還是被題主借題發揮了),思考的不是「這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要昭告天下」,而是「這是一件該向大眾宣傳的事嗎?」

假如我是楊超越,那我覺得婚姻這種事,其實跟在座的各位都沒啥關係,沒必要通知。

我通知你了,你難道給我份子錢嗎?

4樓:

「如何看待楊超越直播說自己結婚後會離婚?」是不是容易理解為:結婚後(一定)會離婚

實際上,直播中說的很隨意,估計是對娛樂圈裡見的多了有感而發,意思是:結婚後(也可能)會離婚。

各位,誰敢說自己結婚後一定不會離婚?

5樓:goldknight

這表示人是無法確定自己的未來的。她表示的是高調秀恩愛,崩了容易被打臉。不如低調隱婚,分了也就分了。

這個是以最黑暗為底色的人來展現光明的人。這句話的標準佛家模板是:生命是在一呼一吸之間。

即我無法確定我何時會死,也許下一秒。因此我要珍惜現在活著的這一刻,因為現在我仍然活著,是上天的恩賜。

如何看待楊超越的直播,男的真的愛看這種嗎?

陳先生 翻看了問題日誌,還真的很長長長啊,題主啊題主,如果你找的都是在B站已經有的了,就沒必要搬過來知乎了,還有不是已經換了團隊了嗎?怎麼這麼菜的。直播就是我入坑的物料,能不能多找點呀,找點B站沒有的。 無錫張磊 求小湯圓放過村民吧,不要再開話題了,寫文章很累的啊,村民昨天就投降了,現在搞事的都是i...

如何看待楊超越文化?

八月之光 首先,把楊超越現象理解為 只要長的漂亮,不努力也能成功 準不準確?個人認為是不準確的。楊超越其實是被認為即便努力了也就那麼點水平,她上位完全靠自己長得漂亮!如果僅僅是長大漂亮,楊超越是不可能在創造101中獲得成功的!這個世界上漂亮的女孩子到處都是,為什麼只出了乙個楊超越,其他10個人又是怎...

如何看待楊超越對 楊超越秒刪 的回覆?

她情商最高的做法是明白自己是合租,衛生間裡面有很多舍友的私人物品,不經人家同意是不能放在網上的,尤其是她還是乙個公眾人物。而她不僅放出來了,秒刪後還說什麼是貓抽的。她明白一點就知道是因為她她舍友才會被卷進來的,情商真高就默默別說話,別否認,現在大家把目光都放在她舍友身上,還引得她舍友被她的一些粉絲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