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的唱歌水平?

時間 2022-01-03 17:47:41

1樓:李哥

女不要唱男調不要唱男調不要唱男調,男調普遍比女調低乙個八度,唱高一點音色情緒都會更豐富,周的歌曲可以唱,但不要模仿,他屬於靈魂唱法( 護衛),歌詞什麼的都不重要,他是打節奏的(再來乙個 )。有乙個歌曲例外那就是青花瓷,青花瓷給費玉清的更多些。

2樓:青龍臥墨池

學唱歌就不要學周杰倫,要放開口腔唱歌。聲音都閉在嘴巴裡,怎麼會有進步,怎麼提高感染力。看看一些優秀的歌唱家,觀察一下人家發聲時候的嘴型,你再對比一下自己的嘴型。

3樓:靜雲聲樂研究

題主一直自學的嗎?其實從第二首歌來說,雖然高音沒有涉及,感覺基礎還是不錯的,比一般人已經強了很多了,屬於麥霸級別,再提高的話,可以多練練胸腔共鳴,以及情感和咬字等等,屬於精進的程度了,還是找資深專業老師來指導吧。如果找到專業以及經驗豐富的老師,線上學習效果也不錯的,可以弄一套音效卡相關裝置,去除噪音,盡量保持聲音的真實,便於老師判斷。

至於及時反饋,確實是很必要的,老師每次課布置的練習任務,要保質保量完成,期間有什麼感覺及問題隨時反饋,一般負責的老師都會解答,這有助於水平的提高

如何判斷自己唱歌發聲是否正確?

我是李滋滋 各位老師說的很詳細了。教答主乙個快速自我判斷的方法。如果發聲方式非常良好,那必然是會有良好的閉合,產生良好的多腔共鳴的。共鳴好的話,泛音階數就高,聽起來音會更實的同時音量一定會更大。我們在發聲狀態有問題的情況下,往往共鳴不足,導致音量不夠。碰到音量不夠,錯誤但常見的處理方式比如喉部肌肉主...

想知道自己唱歌的水平到底如何?

音色很好,樂感也不錯。第一感覺唱得很不錯,挺好聽,但是多聽一會就覺得有問題了。我認為你最明顯的問題是咬字。咬得太死,聽起來就難受了。尤其你發T音,我感覺你都是舌頭死死頂住牙根發出來的,聽起來真是太不舒服了。尤其手機錄歌這種毛病就會無限放大。多注意這個問題吧 Art羊 就你這水平,恕我直言。你不該來這...

如何判斷自己唱歌到底怎麼樣?

閉合不行,支撐不夠。音準還不錯 建議找老師學,能不能考的上得看你跟老師學的怎樣,他們會給你有效建議的。另外,文化課成績也很重要哦 丟雷 你唱得很棒,節奏音準感情都很好,水平已經不低了,選對合適的歌,妥妥的KTV高段位歌手。氣聲過多,高音的狀態可能會不夠震撼,但這個只能說你是有短板存在,跟你唱歌好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