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吵架老公舉起板凳衝過來說要砸死我,在我面前頭上空停下了。 這是以後會家暴的前兆嗎?

時間 2022-01-03 17:47:41

1樓:球球

有的人舉一輩子凳子,都不會落下來。有的人,第一次舉,就落下來了。你這樣,明確告訴他,家暴只有離婚一條路。做兩手準備,主要是財產方面。

2樓:九天

生活中很少接觸這樣子性格的男人,不可想像是什麼樣子的,不過真的不看好這種性格的人,家暴的男人平時恨不得把你捧上天,打起人來一次比一次順手,一次比一次狠。祝你好運。

3樓:啟航

既然知道他有家暴的前兆,有一天他真的舉起拳頭,你要冷靜,不要激怒他,他是乙個生氣的時候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如果真的打過第一次,以後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家庭暴力的男人都是憤怒的時候不能自控的。

4樓:

瀉藥。僅我個人的觀點,建立在我個人情感基礎上的回答。

一件非常小的事情鬧到摔了筷子摔了碗和食物,上公升到搬凳子,夫妻雙方在交流上是不是也都要注意。

如果他性格暴躁,衝動,你依然拿言語激怒他,之後被打了,受到傷害的是你自己。甚至會有不可挽回的結果。

我個人覺得,不要挑戰別人的忍耐力,同時如果察覺到對方的憤怒不可抑制,保護自己的安全是第一位。不要為了逞一時口舌之快讓自己受傷。

家暴不能被原諒。

但同時語言暴力和冷暴力也是暴力的一種。

平等狀態下的溝通交流可能更能使夫妻關係長久。如果雙方關係激化,女性在身體上可能更吃虧,保護自己。

吵架也是一門技巧,有些關係越吵越僵,有些關係越吵越親密。主要是看雙方交流的方式。如何在合適的情境下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且不上公升到其他事情上,更為理性的吵架我們稱為溝通。

能有良性的溝通方式,磨合兩個人對生活的狀態和態度,更多的了解和理解彼此,可能是最佳的婚姻關係。

忍不住一定要吵,請秉持:不翻舊賬,不瞎指控,不上公升家屬親人。的原則。可能比較能緩解彼此的情緒。

以上是我就吵架吵多了總結出來的經驗。

我本人天生愛吵吵,吵時很舒爽,吵完會和再老公詳細聊聊我倆的觀點各有哪些漏洞。我老公也比較喜歡講道理。所以上半場我吵吵發洩一下情緒,下半場他叨叨挽回一下面子。

最後來一發,大家床頭和好。

因為這一句,我匿了。

希望婚姻生活是因為:有你更好。而在一起。

結婚當天親戚和老公吵架,怎麼解決?

樓睿 姑娘是個軟性子,好也不好。可能這也是男方相中的特點吧,他接受了你的好自然也要接受你的不好。招子放亮點,細品品哪個是對你好的人。好好過日子吧,珍惜對你好的人,別讓人家寒了心。 大鳳鳳 我家親戚也是事多,一堆事,這這不好那那不好的。因為遠嫁兩千公里。車費他們肯定捨不得自己出的,我自己也不想花錢還不...

跟老公結婚半年不喜歡在老公家裡住正常嗎?

萍風竹語123 與老公結婚才半年,不願意在老公家裡住,這種情況很正常。我家兩個堂妹,在剛結婚的半年裡,都是經常回家住的,原因也是不習慣,不喜歡。後來在嬸嬸的勸說下,才慢慢的接受婆家的生活,現在她們在婆家混的挺好,有說有笑,有滋有味。一般情況下,結婚半年左右仍然不能夠融入婆家生活的情況很常見。因為結婚...

戀愛半年,每週吵架兩次,還能結婚嗎

小時光 姐姐,你是馬上三十歲的人了。你還覺得安全感這種東西需要男人給?我覺得只要男人對我好,明白他是愛我的,不會背叛我,那就是安全的,至於安全感,真的需要自己給自己,你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掙很多錢,自然就有安全感了。這人啊,乙個人來到這世界,也要乙個人離開這世界。所以,勢必要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