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動力大把推靠譜嗎?

時間 2022-01-03 17:42:12

1樓:三合寵物基地

這個公司交錢時候非常痛快,我當時充了10000推廣,推廣花了1250乙個顧客沒聯絡我,剩下8750我要求退款,然後說公司已經給你推上去了,花了很多努力,得等2個月後才能退款,我說那2個月後錢不都扣沒了嗎?然後說半天還是這事,我去的長春分公司,再不給我解決我開砸,然後聯絡總公司又同意退8750了,退款的時候我已經等了10多天了,就說公司有流程需要等,然後這又讓我等,到現在錢還沒給我,我9月13號周一去砸他們北京大興區數碼莊園一號樓總部。

2樓:大澤

不管是SEO,還是搜尋推廣,網盟推廣,大把推絕對不是一手,是轉手,明白了吧?想做還是找一手的,別看包裝,那都是虛的,基本沒啥效果。

3樓:SaaS學堂

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我來個中立的,作為乙個小微企業主,我覺得好的可能是內部員工,說不好的可能是競爭對手詆毀,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還有多數企業主應該和我一樣,想方設法的去開發客戶,哪有什麼時間來網上去做那些黑人的話,一看就是詆毀的。企業主們,老闆們,有正常的投訴渠道不用?有正常的消費者保護權益不用,就靠網上的黑話,太年輕。

內推的投行實習靠譜嗎?

Vincent 取決於你的需求 如果只想刷簡歷的話可以,但要提前和HR說好答應背調 如果想留用,不用考慮了,小黑工不可能的 這種付費實習就是內部人員以權謀私,不可能是官方渠道的,至於實習證明推薦信要麼是濫用職權違規開的,良心差點就乾脆給你造個假的 公司OA沒記錄 反正你也不知道真假 投行大明 瀉藥。...

中業網校靠譜嗎?

四十而已668 關鍵還是看個人吧,報了班後期再讓續費公升級其他的班型,自己有底線和原則肯定不會花錢的,報班說白了就是找個老師帶著學罷了。去年報了中業的司法班,花了3000 班主任也是費了很大力氣催著換班型,我一直沒換。我覺的自己的班就足夠了,沒有她也可以學,零基礎,工科,一年過法考!感覺挺好 寶兒 ...

尚職路內推付費實習靠譜嗎

Douglas 利益相關,尚職路求職合夥人相信很多同學也都是看到了我的推文,才選擇了我們機構。首先我感謝相信我們機構的每一位學生,其實與其說我們是內推機構,我覺得我們更多是做教育的機構。來自各地的學生聯絡到我,有的是國內的學生,有的在國外,但每個學生也都是各自帶著問題來問我。很多學生通過和我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