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天山新泰羅?

時間 2022-01-02 19:59:13

1樓:知乎使用者2HMwaM

天山新泰羅是東京人,中學畢業於東京府府立第一中學,可以說是出身名校,他的這個背景,在海軍學校的同學裡可以說是出類拔萃了。自我介紹環節,天山新泰羅站在隊伍第二位,這個隊伍應該是根據學號順序排的,而學號應該是按照入學考試的成績排的,所以可以看出他的成績還是非常好的。

再看他的體格,可以看出他身體素質很不錯,並且天山新泰羅是唯一乙個僅自我介紹一遍就被森下下士誇「好,很有精神」的人,聲音洪亮,有底氣,彰顯了軍人的風采。可以說,天山新泰羅在很多方面都是這一屆學生裡面出類拔萃的。

但是,天山新泰羅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他還不是這一屆學生裡最優秀的。天山新泰羅的競爭對手只有乙個,那個人的名字跟天山新泰羅很像,他就是站在這一排第六個的那個人:

泰羅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又名東光太郎,曾經是乙個水手,所以在海軍學校學習有著天然的優勢,這一點是天山新泰羅所不具備的。另外,軍人必然要練習格鬥技,泰羅奧特曼不僅有著與怪獸格鬥的經驗,還擁有從他的故鄉M78星雲學會的斯特利姆光線和奧特炸彈等技能,這些能力遠遠超過天山新泰羅。

所以,天山新泰羅同學,還要努力啊。

如何評價新泰一中化學老師劉敬國?

君已陌路 我是劉老師妻子的學生,聽到訊息後心裡特別難過,非常心疼仇老師,仇老師樂觀開朗,講課幽默,對所有的學生都有一顆愛心,希望她能挺過難關,依然笑著生活。 林黛杏 是他十年前的一屆學生。素質教育改革的第一批。十年裡一直有聯絡。最後一次見他是16年。後悔沒有再去看他。後悔沒勸過他少喝。他是我的最有人...

如何評價羅隱?

趙俊 羅隱也算是在亂世裡,在野好久。雖說這是個人命運使然。但他有一身才情,卻一直不被當時的朝廷取士。則可以一觀當時的從政風氣,已經敗壞。唐王朝的氣數已經快沒了。而落第的黃巢起事也在情理之中。而羅隱晚年隱居九華山一心向佛,以後又入仕也一心向佛的吳越王錢繆,也算是一段佳話。真的崇尚聖賢的王者自然會喜歡羅...

如何評價羅振宇?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啥神奇的魔力。只要我是從羅振宇的嘴裡聽到他誇誰或者誇某個公司,一般就會在不久後聽到這個人人設崩塌或者這個公司從天上跌落泥潭。這可真是神奇了。 我覺得乙個人搞跨年演講自個兒跟那裡說兩個多小時沒有提詞器還老能找到觀眾high點,很難得了 演講套路和ppt模式值得學習 當然觀點值得商榷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