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乙個前任最讓你難忘?

時間 2021-12-26 05:36:42

1樓:

我們是大二在一起的,我們是兩個女生。是我先招惹的她。

我確信我愛她,我也不必確認她是否愛我,因為只要我想做的事情她會支援我,想吃的東西她會帶我去,我偶然說的一句話會被她記住,不論是不是節日會收到她的禮物。

但我是個爛人,因為我想以後安穩的結婚,害怕家裡的不理解,我當了逃兵。

但後來我的小玫瑰原諒我,再一次回到我的身邊。但我又一次傷害了她,我真是個自私的人。

我真的很愛你,愛你磨磨唧唧關心我的樣子,愛你的無趣和嘴笨,愛你磕磕絆絆敘意不清的表達愛意的模樣。

但你不要再愛我了哦,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壞的壞人。

我希望等我結婚的那一天,你可以送我乙個戒指,就當這輩子,我也嫁給你一次好嗎?

我的小玫瑰,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2樓:奈何

我前任是我的初戀。

2023年除夕夜認識並在一起,

2023年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元宵節,

2023年元宵節第二天(正月十六)把各自歸還於人海。

連一句正式的分手和告別都沒有,可能當時我們都覺得分開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沒有為了他留下,它也沒有留我,最後我逃離了那座城市,這件事我們很默契。

所以,過年於別人來說是快樂的,而對於我而言是悲傷的。

3樓:極難入夜

輸掉的王者榮耀我們總能記住誰坑了你,而贏了總記不清是誰比較厲害,發工資是一時的喜悅,但你永遠忘不掉丟錢的那日,如果前任說比較難忘的,大概是傷你最深的吧,曾經想過的美好和未來被狠狠砍了一刀大概會永遠記得這個疤痕,並且還犯賤偷偷的覺得喜歡她吧,人永遠不會珍惜美好的事物及人,遇到了珍惜你的,一定是經過了布滿荊棘的叢林,殺過叢林裡的餓狼,拯救過小孩子的村落,扼殺心裡的鍾情,熬過無數個孤獨的夜,餘生只想把溫柔給你。

《紅樓夢》怡紅院的丫頭哪乙個最讓你難忘?

文刀 紫娟,記得因為紫娟撒謊說林姑娘要回蘇州導致寶玉魔怔,書裡寫到 林姑娘待我比從蘇州帶來的還好十倍。如果林姑娘要走,她必定也是要跟過去的。如果不是真心實意的對待黛玉,怎麼可能後來者居上。這樣乙個有情有義,重情重義的姑娘怎能不讓人感動。 Ivy Xu 晴雯,至今為止能背出的為數不多的詩其中一首便是晴...

學生時代哪乙個瞬間讓你至今難忘?

西西 一節體育課後,我前桌乙個愛穿白衣服的男生忽然給我扇風,我一直感覺跟他不熟,當時我覺得很尷尬,後來我也感覺喜歡了他一段時間,可惜一切不過只是少男少女的荷爾蒙悸動,愛很奇妙,可能那一秒我是喜歡他的。 向陽花 學生時代,最記憶深刻的是那一天我們跑操,我的鞋帶開啦,應為我害怕掉隊,就沒有去系,他體委大...

哪乙個瞬間你對前任徹底釋然了?

eden 回想起曾經最開心的日子不會再拿著當時的他和現在的他做對比不再強求知道他為什麼變了就只是想起感慨一下 當初真美好啊真好 然後不做停頓的切換回專注模式認真看書的時候 因為分手後乙個不起眼的一天 不起眼的同事用餐時間 他隨意的慫恿他同事的兩句話 那女孩實習3個月,可以玩玩 給你一周時間,把她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