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受大多數年輕人男生的喜歡,而他們卻喜歡愛說愛笑的女孩?我以後沒法找物件嗎?

時間 2021-12-22 04:52:00

1樓:沈甩甩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會有合適的相對來說比較少罷了,也就那樣,不愛在這方面太做擔心,但是你要主動一點別人才知道你們是同一類人。不合適就不要和他們玩

2樓:阿呆

有時候,越是那些感覺很受異性喜歡的男生,卻依然單著,我身邊就有那種很帥的帥哥單身(一直以來很帥,有很多女生喜歡)也有那中顏值很高的單身小姐姐。

太有異性緣有時候也不利於脫單,需要自己有很好的判斷篩選能力。有時候,可供選擇的人越多,越不知道怎麼選。過去的包辦婚姻,大家都沒啥選擇,滿足感也很高。

現在雖然通訊交際發達,大家能認識到的異性很多,自由戀愛流行很多年,但是很多人的結婚物件還是通過相親介紹認識的。看似有很多可選擇物件的時候,越是感覺都不滿意,最後都沒有機會。

題主要相信一定有男生喜歡你的,喜歡你的不多,你可能越容易找到那個自己滿意的人。當然,題主也要多拜託朋友介紹,這樣也更容易找到喜歡你這種性格的男生,比單純的自己出去擴大交際圈要精準有效一些。

祝題主早日脫單哈

3樓:格里芬兔子

不一定,也有喜歡不愛說不愛笑的女孩,內斂那種唄,以後你找不找得到物件也看你運氣,哈哈哈,鬼知道你遇不遇得到你喜歡同時也喜歡你的型別呢?

為什麼大多數年輕人都選擇生孩子?

汪琛1234 大多數人,不管是我們的長輩還是我們的同輩,始終把婚姻和繁衍作為人生的必選項。很多時候,長輩或者同輩問 有沒有物件?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在他們看來,就像在人生的考試裡面,這道題不做就無法進行到下面的題目一樣。而在我看來,跳過了這些題,我的人生完全是另一張考卷,一小部分人會覺得 ...

大多數年輕人負債反映什麼社會問題?

皮皮浪的皮 負債有很多分類 揹負房貸說明市場的物價過高,因為對於不炒房的人來說,房子是剛需,再加上國情,通脹。生活類負債說明享樂主義盛行,超前消費的消費觀衝擊了中國從古至今的傳統消費觀,當然這也是經濟全球化帶來的影響之一。創業類負債說明現在生意不好做,無論是實體經營或者是虛擬經營的競爭都非常激烈。還...

為什麼現在的大多數年輕人都不願意努力?

呼嘯哪 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看不到希望,都不想奮鬥了。高智商高情商高學歷的青年,前途一片光明,他們已經在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各行各業的崗位上,努力工作著奮鬥著。還有工農商學兵大眾,特別是年輕的一代,他們的大多數也在充滿了希望的工作崗位上,正在努力奮鬥。只有少數年輕人遊手好閒,不思進取,整天抱怨社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