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年輕人都選擇生孩子?

時間 2021-06-06 15:10:39

1樓:汪琛1234

大多數人,不管是我們的長輩還是我們的同輩,始終把婚姻和繁衍作為人生的必選項。很多時候,長輩或者同輩問:有沒有物件?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

在他們看來,就像在人生的考試裡面,這道題不做就無法進行到下面的題目一樣。

而在我看來,跳過了這些題,我的人生完全是另一張考卷,一小部分人會覺得:臥槽還有這種操作!

而大部分人則覺得:他的人生肯定不完整,他的心理肯定有問題,或者他的生理有問題。

你生你的娃,我是資瓷的,因為這是你的個人選擇,不管是你盲目也好,深思熟慮後的選擇也好。

我不生孩子,這是我深思熟慮後的選擇,管你資瓷不資瓷,此處應有一吐舌頭的表情包。

2樓:胖胖猴子

一部分人是受父母影響,這部分人多數27歲前就生完孩子了。

一部分人是受社會影響,基本上32歲前也都生完孩子了。

最後一部分人是確實特別想要孩子,這部分人年齡不限,各年齡段都有。

另外有些人就厲害了,生孩子只是他們的本能。

綜上所述,生孩子的還是比不生孩子的多很多很多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年輕人都把愛情當遊戲,少了本該有的責任與擔當?

掌聲不是目的地 也許是資訊時代的弊端 看過太多的深淵,難免會缺乏安全感,自己也成為深淵 而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不經歷過深淵,又怎知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首先學會一件事,不要把自己的三觀強加給別人。每個人由於原生家庭,成長經歷,教育背景等各方面的因素,會形成不同的三觀,而三觀本質上並無絕對的對錯。就好比愛情...

大多數年輕人負債反映什麼社會問題?

皮皮浪的皮 負債有很多分類 揹負房貸說明市場的物價過高,因為對於不炒房的人來說,房子是剛需,再加上國情,通脹。生活類負債說明享樂主義盛行,超前消費的消費觀衝擊了中國從古至今的傳統消費觀,當然這也是經濟全球化帶來的影響之一。創業類負債說明現在生意不好做,無論是實體經營或者是虛擬經營的競爭都非常激烈。還...

「大多數年輕人都自以為是」,是否事實?

就題解題 無可置辯,有很多自以為是的年輕人,但並不意味著是大多數。我覺得年輕人自以為是分物件看待,如果是沒什麼能力還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很優秀,瞧不起人,卻不去提公升自己的就該被鄙視,而對確實有實力的人,自以為是有時是一種果斷自信,能挫敗沒有實力的人的不自知 喵喵 不只是年輕人,年紀大的人也會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