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到像雷鋒一樣的人?

時間 2021-12-19 18:50:57

1樓:敏敏張

像雷鋒一樣,太難啦,在這個時代。首先只能做乙個平凡的善良的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吧。

雷鋒是乙個非常純粹的人,雖然我沒見過他^O^現在怎樣才能做到如此純粹呢,社會也不一樣,你做了好事兒還可能會被鍵盤俠噴,被唾沫星淹死。需要強大的內心才行!正因為難,才會被世人記住。

我身邊還沒有這麼強大的人。有很純粹的人,但是沒有像雷鋒一樣的人。

2樓:謝琳

雷鋒是離開了我們!但雷鋒精神永垂不朽!在這個物質氾濫,才華橫溢,人心浮躁的社會,雷鋒這樣的人很少了!但不是沒有!或許這類人還烙上了時代的意義,變得強大和優秀!

幫助他人,做好事,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但是現在的人往往忽視這個幫助的本質!現在的人都是對賺錢感興趣!

但是稻盛和夫說,「錢是怎麼賺來的?其實錢並不是賺來的,而是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後給你的回報。你發現沒,越是想賺錢的人,越賺不到錢!

抱利他之心,行利他之事,命運自然就會改變!你現在應該思考 ,自己能給別人帶來什麼,能幫助別人解決什麼問題。什麼時候,你想明白這句話,你就開始真正賺錢了!

」其實幫助別人和現在社會上的賺錢是息息相關的!雷鋒精神的精髓一直在,只是每乙個人的領悟能力不一樣而已!你能悟到什麼程度,直接和你的財富也是相互成就的!

也許現在的人,不會馬路上撿到一分錢,還要交給警察叔叔!一分錢市場都不流通了!一分錢已經成為了古董,時代在變遷,所以也要與時俱進!萬變不離其宗。助人是不變的旋律!

中國的優秀企業家牛耕生的至理名言,財散人聚,財聚人散!我能明白一點點了!你儘管只要去幫助別人,你也會得到更多的財富!

雖然大家對幫助別人有點感冒,但是誰都喜歡賺錢!這裡面是有內在價值和規律的!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兢兢業業耕耘,結果自然就會顯現!

3樓:

這個很大程度上不是做到的,而是乙個人天生是什麼人就是什麼人,九成已注定了。

什麼樣的基因,配上什麼樣的生存環境,乙個什麼樣的人就基本定型了。

4樓:合江

1,時常查閱先人的優秀事蹟,並且以他們為標準,提高自己的思想品質;

2,以優秀個人為榜樣,從小事做起,腳踏實地;

3,建立良好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以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從其中獲取價值快樂。

怎麼樣才能做到鐵板橋一樣的腰?

於震 剛開始不要過度嘗試,柔韌不夠太容易受傷,初期訓練先拉腹直肌 拉的差不多了可以訓練練跪後撐倒,第三步可以不做,用手去夠腳跟,如果第二步也夠不到那麼先鬆股直肌 這個動作一定要讓髖頂起來,下腰需要的不僅是腹部,大腿前側肯定會有,髖頂不起來下腰就不好看 鬆完股直肌還不行,就在腳跟那裡墊乙個泡沫軸。這個...

怎麼樣才能做到高管?

Carlos Wang 百科寫得不怎麼樣,但就先大致有個概念,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翻書 當責,是想辦法把事情做到120分,不要因為這件事情不屬於你,你就想辦法推脫或是直接忽視,換個角度來說,你更需要的是主動cover沒人處理的事情,因為對乙個管理者來說,你要的是達成目標,而不只是可以交代上司而已 很多人...

怎麼樣鍛鍊才能做到胸肌跳動?

Daja vu 這要看你對自身肌肉群的控制能力,有些人能夠控制的很好,有些人卻需要一段時間的力量訓練來集中精力感受肌肉收縮,鍛鍊時能夠基本的使用目標肌肉來進行主動發力,你的那塊肌肉就可以隨心所欲由你自主控制放鬆或緊繃,胸肌主觀控制跳動原理是一樣的,放鬆。緊繃。只是收放速度較快,給人一種在跳動的視覺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