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有乙隻星際艦隊我身為艦隊最高指揮官如何更好的統治地球人

時間 2021-11-03 08:21:12

1樓:

重建羅馬(統一歐洲,神羅也成)

重建阿茲特克+瑪雅+印加(統一美洲)

中原不動,再把亞洲統一一下

強行提公升到同乙個科技水平

養蠱,請

多出來的就融入電網,或者食品加工隨你便

2樓:庸醫老魏

直接派支陸軍登陸占領得了,你一支艦隊就有380艦隊容量,三大飛公升皆有,除非有政治上的限制,有這種國力殖民一顆大陸星球輕輕鬆鬆。

3樓:哥布林皇帝

首先您可以先嘗試軌道轟炸然後對人類高層進行談判並向其展示武力,如果對方拒不服從並且您沒有毀滅人類意向的話可以嘗試基因戰士軌道空投(我都是用有特別強壯特徵的機械同化種族(皇協軍)基因改造後大軍騎臉的)然後就是拉鋸戰,成功的關鍵在於您是否有能力充分發揮您的太空優勢對地面部隊進行壓制並且在短時間內給對方造成毀滅性打擊。如果被迫拖入拉鋸戰請記住一定要在地球上有自己的版圖,不然你再怎麼樣也拖不過乙個星球。

4樓:

很不幸,您如果在20K年代,大概率打不過當時的人類,30K大遠征時代和40K原體起床您也打不過...

為啥總有人好死不死想騎臉泰拉呢,自己統治個星區交什一税弄口袋帝國它不香麼

5樓:星辰回憶

展示自己的科技力量(造台ms)然後把side衛星砸雪梨(誤)最後決戰中乾掉白色惡魔,大力發展民主共和,地球和平統一(誤)

假設我快餓死了,這時我面前有乙隻野生大熊貓幼崽和乙隻狗,我吃掉了熊貓幼崽 下列哪種情況構成緊急避險?

海屋添籌 應該選B,但現實中B作為緊急避險的理由太寬泛了。我們把狗換成別的是一樣的。乙隻野兔和乙個熊貓幼崽。你餓的都快走不動了,我覺得兔子跑得太快,我抓不住,吃了熊貓。而你要證明的是。殺死熊貓於餓死之間構成急迫和別無選擇。代表啥?第乙個沒有任何其他的食物可供選擇。比如昆蟲啦,各種菌類啊都沒有。窮盡方...

我今年18歲 眼鏡度數乙隻850 乙隻950 我感覺生活都黑暗了 有點抑鬱 請給我一點鼓勵?

經年不徙 俺和你差不多哦,乙隻眼睛850度,乙隻眼睛875度。而且一直都沒戴眼鏡,18歲,以前近視350度配的眼鏡戴戴就沒戴過,然後今年去查太驚喜了,直接漲到850度。哈哈哈哈哈哈 翠綠小黃瓜 放心吧,這都不是事,像你這樣的度數大有人在,回頭看看一千度的人,一千度的後面還有兩千度的,兩千度的後面還有...

各位,我兩隻眼睛乙隻300度,乙隻350度左右,能帶那個ok鏡嗎?能有什麼效果,我今年18歲?

王小潔 從度數上看是可以的,ok鏡又叫角膜塑形鏡,字面上可以看出,它是通過改變角膜的形狀來矯正屈光度數。通過對角膜塑形,讓其中心暫時性變扁10 20微公尺,在角膜恢復原來形態的期間內可以暫時獲得清晰視力。ok鏡是夜戴晨取,夜間佩戴對角膜塑形,可以基本保障白天的正常視力,相比框架眼鏡更加便利,而且有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