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共和黨41名眾議員今年放棄競選連任?

時間 2021-11-03 08:20:09

1樓:

我覺得一切在選舉前的臆測民調啊,推測啊都是紙老虎,這麼多人以自己所謂的角度去認為共和黨大勝,川普大勝都是無意義的,選舉完了再看就是了。目前對中期選舉我的看法是眾議院應該保不住,參議院應該還是多數。實事求是,按照目前的狀態來看,應該是要丟掉眾院,參院可以保得住。

2樓:書Mont君

分三類吧,一類是真的想退的,一類是被川普給強換下去的,說不定川普都不想Moore當選呢?還有一類是怕18年中期選舉被選下去的所以現在趕緊"功成名退"吧

3樓:圖倫加利亞

川普會迎來一批他的鐵桿盟友的。共和黨的建制派大批更換,中期選舉以後,川普對美國內政的影響力會進一步增強的。

但是共和黨在參議院裡的勢力,才是川普最大的麻煩。

眾議院的作用其實是非常有限的。

4樓:

算上Trey Gowdy我記得也就34個。其中退休的也就22個,12個是往更高處跳的。另外退休的裡面也不都是民主黨能沾光的,無非AZ-02,FL-27,CA-39,WA-08這幾個,加上賓州選區被民主黨告倒了,勢必要洗牌。

按PVI算來算去民主黨能得利的也就那麼五六個,有的選區例如MI-11和紐澤西的那兩個,看似民主黨有機會,但其實16年都倒向了Trump,Trump能贏理論上一般共和黨人也能贏,畢竟都是他們手裡攥了好多年的老選區了,關鍵在能不能調動選民。

Roy Moore之敗之後,個人對共和黨還是謹慎不看好,雖然民主黨在意向性投票民調的優勢有所縮小,但共和黨目前很顯然沒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選民調動和人員招募都太差了。下個月賓州18選區的補選可以用來測民主黨的上限,夏天俄亥俄Pat Tiberi原來的選區補選,可以測民主黨的下限,後面這個選區要拿不下來他們的進步空間就很有限了。畢竟民主黨也有MN-01,NH-01,NV-03這樣的紅選區出缺。

我的感覺是整體的政治風向比有多少人退休更重要,真要藍潮來了,不退休也得被退休,靠一張老臉也保不住自己。

如何看待共和黨在質疑川普對Trumpcare立法失敗的過程中心不在焉?

etwxr22 對不起,那個醫保法案姓R,不姓T 啥都要冠名,大廈賣出去了也要留個名字,最重視自己名字的川普,這個法案竟然沒冠名。這本身就有蹊蹺。而且推得太急了,而且推上去就說過就過,不過我不玩這個了。估計這法案一開始就是個靶子。 我估計川普的鍋不在心不在焉,而是操之過急,外加過高的估計了共和黨在醫...

唯識宗怎麼看待持名念佛?

Mr徐 黃Michael 玄奘法師創立了中國的唯識宗,也翻譯了 阿彌陀經 等淨土經典,這說明兩者絕不矛盾。好比一本研究廬山土壤組成的書,一本研究廬山海拔和形狀的書,兩者完全不一樣,就認為矛盾嗎?南無阿彌陀佛! 無畏光明精舍主人 應邀1 唯識宗之錯誤太多!2 漢地淨土宗屬於 偽淨土法門 欲知真實淨土法...

怎麼看待抖音的田一名?

陳扎心 我覺得田一名至少很自信,很有氣度,也很有實力。他的唱功毋庸置疑,音準很穩,而且我個人感覺他的音色和唱腔很有特色 雖然很多人調侃油 他自信我覺得是體現在放的開,被人調侃說油,也不去爭吵,而是主動玩自己的梗,包括那個cos。感覺就和去年的龍王一樣,都是比較踏實且有本領的人,因為一些原因突然火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