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微博女權各種不看好朗朗的婚姻

時間 2021-11-01 00:17:04

1樓:白尚壬

社會體制化的女權。

對成年人我的評價是工作太少

對未成年我的評價是作業太少。

然後,莫想通過道理說服她們。

反正只會變成社會上就這樣。

所以社會上就這樣這就是社會體制化。

不過也沒什麼影響的,

人家婚照樣結也不會因為誰說什麼而離。

主要還是看自己。

而這些評價,要麼太無聊蹭熱度,要麼沒經過大腦吐槽。沒什麼大影響不必在意。

2樓:咖啡-婚姻

如果知道他們戀愛的詳細過程,如果知道兩人三觀的磨合情況,如果知道未來他們能如何調整自己,我就可以做評價,可惜我不知道,所以,我不評價。

3樓:蘭月亮

看好不看好,朗朗結婚了,誰攔得住,除非胡思亂想,胡猜八猜。誰也不能保證相愛的婚姻就能百頭到老,別以為萬一哪天朗朗離婚了,原來不看好婚姻的人又跳出來覺得自己神算。

每一對幸福開始的婚姻,每天都在幸福,打,鬧中過日子,只要今天沒離婚,這個婚姻就是幸福佔大多數。

祝福每一對相愛的人,也祝福每一對不幸福而分開的人去尋找各自的幸福。這才是本性善良的人的基本。

如何評價微博女權博主 馬庫斯說

微博id馬庫斯說,李繼紅,女,1974年1月21日出生,漢族,住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職業財務相關。原先打著女權旗號,在微博賣貨的,後來粉絲越來越多之後,就專職做女權營銷號。 豆豆菲 以前關注過一些為女性發聲的博主,其中有她。後來發現她們其中幾個真的是三觀有點扭曲,背離了女性追求平等自由的本意。我一直...

如何評價女權批評朗朗沒幫老婆拿行李?是朗朗不紳士,還是網友多管閒事?

九月的天 你們猜會不會有郎朗乙個人拿行李,吉娜不體貼這種熱搜呢?田園女權這種生物,抱歉,我都懶得用人來形容她們,她們最顯著的特徵就是雙標。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每次新聞中說到女司機如何如何,田園女權就跳出來說歧視女性巴拉巴拉。現在商場中好多都有女司機加大加寬專用停車位,這不是赤裸裸的歧視嗎?專用車位,我...

如何評價微博女權大V侯虹斌?

邏輯怪獸 注意,女權反對的不是男權,而是權男。女性不是抱怨男人的權利過大,而是在抱怨有權的男人太難高攀,高攀成本太大。女權本身就主張團結權男,共同壓迫草根男。所謂的鬥爭,恰恰是假打真拉。所以,女權怎麼可能會和草根男平權?它們追求的是與權男平權!與草根男平權?打死它們也不會同意的。 上帝的腦脊液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