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微博女權大V侯虹斌?

時間 2021-05-05 10:41:35

1樓:邏輯怪獸

注意,女權反對的不是男權,而是權男。

女性不是抱怨男人的權利過大,而是在抱怨有權的男人太難高攀,高攀成本太大。

女權本身就主張團結權男,共同壓迫草根男。所謂的鬥爭,恰恰是假打真拉。

所以,女權怎麼可能會和草根男平權?

它們追求的是與權男平權!與草根男平權?打死它們也不會同意的。

2樓:上帝的腦脊液

應該把她寫的書什麼的都收集齊,然後找到她兒子讀書的學校、班級,送乙份給她兒子,告訴她兒子:「你媽是個大作家,看看,這就是你媽寫的書,寫得可好了,你要好好學習好好看。」

3樓:

侯虹斌網上反婚反育,現實中已婚有孩子,而且孩子還跟爹姓。

她寫過很多關於侮辱貶低中國男人的文章,比如說《中國男人有什麼理由那麼醜》。但對待外國男人,完全變了一副模樣。如果有一天她兒子長大了,我覺得很有必要讓她兒子以及兒子的女朋友(如果有的話)看一看侯虹斌的文章,然後兒子的女朋友如果被婆婆說服了,甩了她兒子,去反婚反育或者找個外國男人,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呢?

對於女權主義者來說,最可怕的噩夢,莫過於自己的兒媳婦也是女權主義者。

4樓:

她是偉大的女權理論大家,她一邊為中國女性的解放事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一邊為中國即將失去的人口紅利做出了自己的乙份貢獻,她將永垂不朽,她的貢獻永遠值得我們銘記。

滿意不?阿管

這篇回答經過修改,終於重見天日,以上是修改後的答案,以下是修改前的答案,貼出來讓諸位同仁引以為鑑。

就是這個答案讓拳術師傅們義憤填膺,坐立不安,將之捅給了阿管。於是換來這般待遇,無奈之下,只得進行修改,改掉了一切攻擊性詞彙。如下圖

然而,無法過審,打回再改,於是,我改弦易轍,重新書寫,大唱讚歌,結果立馬通過。

若說阿管裡沒有練拳的,你信?運用蠅頭權柄,為女權事業做貢獻,知道這群人屁股朝向了沒?

5樓:

自稱女權的人,有點偏激,價值觀呢,男女關係方面的,估計她沒有成家,有點想高嫁,也就是高攀,微博傳遞的核心要義就是她還沒結婚,怨氣沖天。她支援女權嗎?不覺得,她只是部分價值觀認為男女應該有平等的就業機會和社會資源分配這之類的。

對於她個人來講,尤其是男女關係上,她是不折不扣的大女人,性格霸道強勢,很剛烈,而且也不怎麼懂男人,也不怎麼懂情場。年紀不小了,她最新的作品是《聖母病》《女性演化論》,應該是說她自己吧,忒聖母了點,微博不管發生點屁大的事,她都能懟出一場腥風血雨,引發各種罵戰。女權,在中國幾乎不可能推動得起來,她舉著女權的旗幟想賣書賺錢而已。

再乙個就是,她還有自我定位高的臭毛病,不懂得平視自己,總想要男人仰視她,女人成為粉絲崇拜她。當女神崇拜,當嬰兒照顧,她是玻璃心。巨嬰乙個,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王者。

而且還脾氣大~陰陽不調。她自己的私人問題都沒解決,能當別人的指路明燈?還演化論~心智不夠成熟,人格不夠健全。

估計和男人吵架都沒有和解的能力,情緒化得要命。

如何評價微博女權博主 馬庫斯說

微博id馬庫斯說,李繼紅,女,1974年1月21日出生,漢族,住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職業財務相關。原先打著女權旗號,在微博賣貨的,後來粉絲越來越多之後,就專職做女權營銷號。 豆豆菲 以前關注過一些為女性發聲的博主,其中有她。後來發現她們其中幾個真的是三觀有點扭曲,背離了女性追求平等自由的本意。我一直...

如何評價知乎女權大v主張「反女權是因為求偶焦慮以及感情生活不如意」這一觀點?

lty921110 富二代有哪些身不由己的事情?接下來就是第二個女朋友了,王 很多人都說是她影響了思聰的戀愛觀,把乙個純情的文藝青年變成乙個濫情的不再相信愛情的世故的人,這女人絕對是思聰的生命裡的一道坎。對思聰的愛情觀的毀滅有著不容小覷的作用。王穎出身清淡,認識思聰的時候還做著瑞麗模特。這時候的思聰...

如何評價這幾天微博刷屏事件 北電侯亮平 ?

卡拉裡 如果你完結乙個成就或許找到乙個師傅收了乙個學徒就會有微博提示但是你一定要收聽炫舞官網 其實也不是老胡的錯,他僅僅轉了袁弘的一條微博,用手機上的所以圖沒看清,胡歌曾在到會 仙劍奇俠傳3 的宣揚活動時分穿戴過赤色西裝外套,袁弘則常常穿戴白色,一切唐人一白一紅之說。以為那一紅一白是他們倆,就說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