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興事件戲劇性轉折?

時間 2021-10-29 21:49:42

1樓:好人

這裡有一位朋友的回答裡說「人質畢竟活的比較好用。」,說得對。

其實呢,已經形成的中興的處理,美國方面如果要改,有傷法律的尊嚴和商務部的臉面。還是不改的好。

為什麼不把華為當人質呢?這會更有意思的。

2樓:壯士請收下我的贊

我要是美國商務部,這次除了按法律規定,追繳更多的罰款以外,可以從限制其購買晶元的數量,週期性接受審查兩方面入手,讓中興吊著一口氣。

不出意外的話,美國商務部也是準備這麼幹的。

這樣中興作為籌碼的價值可以最大化,美國獲得的利益也比直接讓它破產好得多,談判的時候還能作為能重複使用的籌碼。

人質畢竟活的比較好用。

3樓:

哇,當時中興出事,一堆人幸災樂禍的開噴。有的人都還沒完全搞清狀況就開始了,噴的那個迫不及待啊,好像噴完那五美分立馬就入賬了一樣。

現在中興沒事了,話題下居然這麼冷清,果然沒有好處的事是沒人願意幹喲

4樓:leon lu

一點也不戲劇性,完全在川普的掌握之中。

幾小時之後,川普的另一條推文看了嗎?

誰能告訴我,我們究竟讓渡了多少倍的利益才換回中興?

5樓:gj0313

這應該是商人的交易的價碼的調整,畢竟談妥了雙贏或者雙方損失都很小,談不妥雙輸或者雙方損失都很大。很多人可能會意淫美國有多強勢,但是看看當年的廣場協定,那才是美國的強勢體現。現在這個,靜觀其變吧。

沒那麼樂觀但是也沒必要悲觀,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事基本上很少有人能幹出來

如何看待中興跳樓事件?

廈門便民 那個行業都有中年危機,連小姐乾到中年也幹不下去,IT行業沒什麼特殊的。都是靠技術掙錢,憑啥你能在企業養老?為他的莽撞感到可惜,苦了父母和妻兒。 木囧囤 沉重 想到了 紅辣椒 裡的一幕,夢境中,工薪階層排隊從高樓裡跳下 人口老齡化,經濟增速放緩和房價泡沫滋生出的日本目前所面臨的社會問題,未來...

從各個角度如何看待中興事件?

小白又困了 很奇怪,中國一定要製造各種晶元麼?換個角度,假如美國想,可以制裁南韓斷供晶元麼?我覺得美國不會,不是因為南韓能自主晶元,而是三星掌握了半導體行業中一部分的牛耳,即記憶體,是世界最高水平,沒人能取代,所以美國不僅不會,而且不敢以這種斷供的方式制裁南韓,美國怕南韓對等制裁啊!相類似的是專利霸...

如何評價中興被制裁事件?

PANSINITIST 有些藥丸派過度誇大了這個危害,但是給了那些秒天秒地的憤青當頭一棒,挺有教育意義的。多挨幾次打是好事,能讓你終於知道自己幾斤幾兩,而不是天天YY自己可以吊打黑老大 腳踢各大武林團體,自己認清了現實,才知道原來自己在別人面前有多麼不堪和被動!最後,希望祖國能夠盡早突破相關技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