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梁山真正的老大是誰

時間 2021-10-27 14:04:56

1樓:湯姆憨克斯

梁山真正的老大是地魁星朱武啊,地魁星指的是地上的老大,就是皇帝,朱武陳達楊春是內涵朱八八徐達常遇春,黃信孫立是內涵朱允文。最後朱武出家當道士,陳達楊春死了,黃信孫立沒事都是在內涵朱允文。

所以既然朱八八在梁山,那梁山之主自然是朱武了。23333

2樓:談天口

梁山泊的老大,最最開始,是柴進!

那時候王倫只是他投資的黑道產業的乙個大區經理而已。

但是林沖上山的時候,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真正的老大已經變成了王倫了!

大區經理做大,脫離母公司,自己單幹!

晁蓋上山之後,梁山實際的老大成了吳用!

晁蓋是大哥,但是這個大哥是掛牌的,山上的大小事務都是吳用在打理

重要的決策都是吳用在安排。

白龍廟聚義開始,梁山的實際的老大就是宋江了!

宋江和晁蓋對於當前的路線發生了第一次爭執,宋江個主張先殺黃文炳;晁蓋主張趕緊跑路。

按理說有的支援宋江,說打黃文炳的必要和好處;有支援晁蓋的,指出打黃文炳的風險和損失。

從此之後,梁山的老大一直是宋江,山上大小事務還是吳用負責安排打理,但是梁山行動的方向,一直是宋江牢牢把握!

一直到宋江死,宋江就是梁山的老大,宋江死後就沒有什麼梁山了,也就不會有什麼梁山老大了。

3樓:永遠的偵察兵

梁山真正的老大就是宋江,拉攏人員成立梁山,引起皇帝注意,好被招安重用,實現自己的仕途

而水滸真正的贏家是皇帝,從開始就布局,使梁山為己所用,消滅叛亂

4樓:星空之夢

我覺得是撒旦,下面我來給你論證一下,為什麼是撒旦。第1回洪太尉誤走妖魔,寫了洪太尉放出了三十六天罡星和七十二地煞星,而三十六天罡星和七十二地煞星當然是撒旦的僕人,到了人間之後,他們將會呈現出撒旦的意志,消滅上帝之子:天子,也就是皇帝,建立起魔鬼的統治。

正如同天子的統治並非聖明,魔鬼的統治並不一定殘暴,只不過,上帝為了更好的打壓魔鬼建立起來一套完善的話語體系,因此最終108位惡魔的名義首領宋江終究被這套普世價值所蠱惑,帶領著108位惡魔投奔了天子的陣營。

但天子是終究容不下魔鬼的,即使108位魔鬼努力的奉上自己的生命去輔助天子平叛,天子從未停止過消滅魔鬼的想法,最終在魔鬼為了天子征討方臘(也就是另一股和他們同宗同源的魔鬼)的過程中,幾乎全軍覆沒。

你認為最適合當梁山泊首領的人物是誰?

讀書的小猹 除了宋江,別無人選。當老大,不光要看能力,還是要代表大家利益的。換句話說,兄弟們讓你當老大,是覺得你能帶兄弟們發展的更好,讓各位更有前途。你看看王倫那熊樣,啥也不是,不知道團結收下,生怕別人搶他風頭,拒絕公司擴大規模,所以被小弟乾掉了。當老大是公司發展的領頭羊,不是擴大規模和效益的絆腳石...

歷史上真正的梁山是怎樣的?

木頭 你是被道德禁錮住了吧,看這種書不是分析這幫人是好是壞,他們確實是土匪,不思勞作,反正我最近又開始看了一遍,好人不能太受道德約束,也應該多一些豁達與莽撞,即便是在我們這個相對太平安穩的社會也應該及時行樂。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也是很簡單的 楊狗蛋 清末俞萬春改寫水滸八十回後,取名曰 蕩寇志 與原著大...

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酷?

其實外在酷和內在酷都可以算酷,但最戳我的還是那種反差。比如隔壁實驗室有個155cm的雙馬尾萌妹臉蘿莉音師姐,有一次穿著娃娃領襯衫和粉色格仔褲,戴著安全眼鏡,左手一把起子右手乙個雷射測量儀修好了我們實驗室的成像顯微鏡時,我就覺得她酷斃了。安全眼鏡長這樣 等風來 到時候去學習一項才藝,例如街舞,樂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