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三觀超正的文案推薦呢?

時間 2021-09-08 20:23:31

1樓:木槿說電影

1、禮貌和教養不只是乾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 還有你的善良。

2、我幾乎對所有的明星都不粉不黑,他們也是別人的夢想。

3、想得到某樣東西就讓自己配得上它。

4、你上三流的學校並不代表你要過三流的人生。

5、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進來的地方。

6、其實沒必要非得追求乙個答案,你回頭看看他做的那些事就是答案!

2樓:靜夜思

生肖虎的人三觀也蠻正的,而且愛抱打不平。 生肖龍的人,三觀也是挺正的。 生肖牛的人的三觀還是很正的,他們雖然談不上有多偉大,但在做人的道德方面,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3樓:笑笑她不笑

1、不要把不理解變成對別人的詆毀。

2、總會有人遇見你,了解你,欣賞你,溫暖你。

3、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時候,就別說。

4、誇獎的話可以脫口而出,詆毀的話需三思而後行。

5、善良不是一種品德而是一種選擇。

6、你可以討厭乙個東西,但請允許它存在,也請允許別人喜歡它。

7、沒有人要有義務對你好。

8、結婚生子是你的權利,不是你的義務。

9、如果你想要得到世界最好的東西,必須得要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10、當愛情缺席的時候,要學會過好自己的生活。

11、生活會苦一陣子,但不會苦一輩子。

12、不要怕說錯,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是完全正確的。

13、三觀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不是用來改變他人。

14、要求別人無私,本身就是一種自私。

15、大家都是凡人,就別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了。

4樓:瑪卡巴卡

1 人和人還是剛認識的時候最好,虛偽又熱情,熱情又浪漫。

2 出言有尺,嬉笑有度,做事有餘,說話有德。

3 生活是屬於每個人自己的感受不是屬於任何人的看法。

4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5 迪士尼官方說過:公主不是身份,她們是開朗、勇敢、美麗、聰明的代明詞,沒個女孩擁有其中的乙個,那她就是一位不平凡的公主。

6 女孩子不好好努力,天天想著乙個男孩子愛不愛你真沒出息。

7 大家都是凡人 , 就別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了。

8 我愛的人走了,因為我的不成熟,我想明白了,只有自己好了有能力了才可以給她最好,平平淡淡的生活。

9 要一直保持自己喜歡的樣子,不要隨波逐流,也不要過度失落。溫柔的人,一定會有乙個好結局。

5樓:輿情獵手

1.你不優秀沒人會等你。

2.出門不是必須男生買單。

3.唯前途和父母不可辜負。

4.相貌和教養不存在相關性。

5.人總要吃一塹才能長一智。

6.心比長像好,懂比愛重要。

7.來路不由己,來日尚可期。

8.不知他人苦,莫勸人大度。

9.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

10.成功也只是從零到一的距離。

11.靠近光追隨光成為光散發光。

12.熱愛的人和事都要義無反顧。

6樓:行膳有味

1.跑步太累,作業太多,聽課太睏,睡眠太少,但熬過這些艱難的日子就是前程似錦

2.書上說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你別怕書上還說了,人生何處不相逢3.當你把我偶像說得一文不值的時候,你在我心裡就一文不值了4.

以後祝福別人要說,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躲不過的驚嚇都只是一場虛驚,收到的歡喜從無空喜

5.做乙個積極向上的人,讀溫柔的句子,見Sunny的人,眼裡全身溫柔和笑意

7樓:yeye

一、每個人的人生裡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願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願你有聽雨的心情。

二、命運偶爾會留意到你,發現你太過安逸,他覺得這樣會毀了你,於是幫你改變。

三、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四、對他人的私事不關心,不介入,允許他人的道德觀、生活方式和自己不同,這將消除世上90%以上的煩惱。

五、如果不確定做還是不做,就做;如果不確定說還是不說,就不說。

六、長大了才發現,就算再委屈,也不敢輕易哭!不敢輕易地哭,是因為不想在乎自己的人難受,不想輕易傳染自己的不良情緒,不想讓所愛的人放心不下自己。

七、總有乙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乙份情,驚豔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八、始終記住,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九、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

十、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乙個是聽的人認真了,乙個是說的人認真了。

十一、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願你遇到這樣的人,願你成為這樣的人。

十二、當你感覺人生沒那麼如意,當你對自己的表現沒那麼滿意,當你對自己愛的人或自己感到失望,當你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饒雪漫《那些女生該懂的事》

十三、誰都有底線,但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援,過分虛偽亦讓人避而遠之。

十四、身無分文年輕又愚蠢的日子恰恰是最快樂的,慾望總是永不休止,如今擁有的比過去多,內心卻從未如此的空洞,我們長大了,卻再也回不去了。

十五、其實有點怕一開始就特別熱情的人,這類人的目光通常很容易被吸引走,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深情的人往往不易表達,因為水總是流到深處才發不出聲音。

十六、有些事我們不願意放手,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害怕放手後連『將就』的權利都沒有。

十七、不要為任何不愛你的人深夜買醉,既然都不愛了還老想著她幹嘛,不如多花點時間經營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變成更加值得愛的人!

十八、我們都有這樣乙個習慣,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十九、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裡,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二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二一、有那麼一剎那,因為乙個人的一句話,如同被潑了一盆冷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麼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8樓:太一

1.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2. 純粹一點幸運一點俗氣一點。

3. 時機未到資格未足請繼續努力。

4. 女孩子穿好看的短裙沒有錯,塗最紅的口紅也沒有錯。只是那些想要看你裙底的人有錯。

5. 幸運不會降臨在每個人身上但機會可以。

6. 我不確定能不能和你有個未來所以我不碰你。

7. 乾淨就好不要和人家攀比。

8.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9.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不同,所以三觀也不同!不存在正不正的問題,都是所處環境造成的,你給他乙個書香世家,那他便溫文爾雅,風度翩翩!給他乙個混社會的家,那他的三觀就是弱肉強食!

10. 以取笑別人為樂的傢伙才是最醜的醜八怪。

11. 錯了就要認,挨打要立正。——尖沙咀段坤。

12. 生活不一定要酷但一定要有態度。

13.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應該果斷又乾脆。不耽誤任何人,不消耗任何人,不浪費任何人,這是一種善良。

14. 世上從不缺少機會,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睛。把香皂挖空一點是商機,但卻需要先將心中的抱怨計較依賴挖空。挖空了惰性才可能給機遇營造出綻放的空間和環境。

15. 結婚,就是兩個大家庭幫助乙個重新組建起來的小家庭。

16.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17. 大家都是凡人就別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了。

18. 愛和性取向一樣,是天賦。

19. 不敢保證能兌現就別輕易許下諾言。

20. 學生還是要有學生的樣子。

21. 努力的話什麼好運都會奔向你的。

22. 乙個人,錢可以賺很多,但人生卻只有一次。花值得的錢,別辜負自己。「高配」的人生從來不是節省出來的,活得通透的人才有機會獲得。

23. 知道的太多不會累,想的太多才會。

24.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25. 你對她負不起責任,就不要去招惹她。

26. 閒話終日有,不聽自然無!

27.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光他們也是別人的夢想。

28. 這個世界就像乙個客廳,應當彬彬有禮,體體面面地鞠躬離去。

29. 任何乙個三觀正的女孩子不會往有女朋友的男孩子身邊靠了。

30. 談戀愛是因為快樂不快樂就不要談了。

31. 未經他人苦,莫勸人大度。

32.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33. 費勁的關係都是錯的關係,真正對的人,相處起來會很容易。

34. 被誤解是表達者的宿命,不隨意誤解是聆聽者的本分。

35. 男女只是為了區分,不是為了區別。

36. 最怕自己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37. 人民有夢想,國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39. 笑乙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那才叫做意義。

40. 國難當頭,眾志成城,共渡難關。

9樓:公子薛

不能用溫和語言征服的人,用嚴肅的語言更不能征服。

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歷磨難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現實的明哲是卑怯的。

不能聽命於自己者,就要受命於他人。

不幸,是天才的晉公升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

10樓:時青年

1.人總要吃一塹才能長一智

2.未來日子還長請保持好心情

3.一定要優秀,堵住那悠悠之口

4.所謂的努力就是慢慢來的過程

5.苦日子多放兩勺熬一熬就過去了

6.希望一切都好起來然後走向正軌

7.生命只有一次你要活得暢快淋漓

8.慢慢來誰還沒有乙個努力的過程

9.任何事和人時間終會給我們答案

10.年輕人請努力讓自己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11.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定前奮力一搏

12.請務必成為自己心目中那個理想的大人

13.唯有把握好當下,才是對過往最好的答覆14.別讓怯弱否定了自己別讓懶惰耽誤了青春15.

你要努力你自己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給自己17.我們都在蛻變,直到後來,我們能把我們的夢想兌現

有沒有三觀特別正的文案?

小海螺 這個世界上都是自顧不暇的人,能顧及你情緒的人實在是難得這世間的溫柔定要給父母留乙份。祝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顧 獨自撐傘的日子也要順順利利.在人際關係裡放輕鬆點不用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也不用和每個人都要好誰能一如既往往,不改初心模樣 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 溫柔只不過是看盡了世間醜態 遇見...

有沒有天生三觀就特別正的人?

我啊小學時候被高年級混混學長追 一心卻只想讀書 初一和乙個小太妹關係好 她要帶我去混,去早戀,逃課 被我拒絕了 我爸在我小時候出軌 我媽後來也出軌了 我很不恥他們這種行為 他們感情不好,在我小時候就拿我撒氣 天天拿白眼看我 對我動不動又罵又打 打我的原因也是莫名其妙 我鋼筆不出水說了句好煩,我媽撲上...

三觀到底有沒有正不正之說?

雨木 三觀的解釋相信來到這兒人也都能說出,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三觀不合還是三觀不正?這兩個說法你怎麼看?被毒雞湯餵飽的女人可以和你三觀不合,被日本動漫養大的男人可以和她三觀不合,合不合相對於兩方,無關正與不正。正與不正無外乎隨不隨主流,但是萬事如何絕對,誰又是萬事都隨主流,那個性化是什麼?你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