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中的剛鐸攝政王為什麼這麼蠢?

時間 2021-07-14 23:28:09

1樓:oaker

德內梭爾在原著裡是非常英武勤勉之人,智慧型深遠,心胸開闊,守護剛鐸兢兢業業,只是理念和甘道夫不合。

最後發瘋是徹底失去信心了。不光是因為兒子死了,他其實是為了剛鐸,主動犧牲了自己的兩個兒子,他讓第二個兒子去送死不是因為不愛第二個兒子,是無人可派,為了剛鐸只能犧牲自己的兒子。

電影裡是為了娛樂效果把攝政王過分矮化了。在原著里德內梭爾是第一等的英雄人物之一。

2樓:Zzf

他不蠢啊。首先,他的部隊一直在抵抗半獸人的偷襲,沒有放棄那些地區,節節抗擊,如果他真的蠢肯定就放棄主城和關鍵關口以外的所有地區,保命要緊。其次,面對薩魯曼的強獸人軍團,剛鐸自顧不暇哪有空管到洛汗,且索倫一直盯著剛鐸,剛鐸沒有兵力可能去支援洛汗。

再者,既然人家挨揍找你求救了你沒捨得派兵支援,那現在你要被揍了還好意思去找別人幫忙嗎。

3樓:Larey Smile

他不是蠢,而是因為大蛾子波羅公尺爾戰死傷心得不行,又看著索大眼的勢力在自己家對面(魔窟和白城是相對而建的)日益壯大感覺打不贏心裡慌得一批所以表現如此失常。

指環王為什麼撤檔了

TIM XD 之前聽風就是雨,傳指環王撤檔 你中國人不行,十幾年前的老電影都怕,不會好了,中國電影永無出頭之日 現在指環王在國內上映 你中國人不行,居然有人說指環王不好看,還有人給指環王打滿分以外的分數,你中國人不懂真善美,不會好了,中國電影永無出頭之日 贏麻了,贏兩次,一直贏 阮大胖 撤檔是沒撤檔...

指環王中的魔戒都有哪些能力?

李珣 在 魔戒 中,魔戒 是乙個類別,共有四類二十枚戒指,都叫魔戒。一 至尊魔戒。就是電影中出現那個,它其實沒有什麼特殊功能,索隆鑄造它是為了增強自己的能量,因此可以說魔戒本身只是索隆能量的化身,它只聽從於索隆本人。在故事中,有三個已知功能 1.它一旦離開索隆,就會蠱惑持有者,藉以回到索隆身邊。2....

為什麼指環王沒有哈利波特流行

知乎是線頭精 乙個是商業快銷品,乙個是文學藝術收藏品。沒有說哈利波特不好的意思,我也做了很多年的哈迷。就單從兩個不同的營銷方式來看,戒迷除了已經固化的老粉骨灰粉,很難大量產生新粉絲了,因為沒有新作品的硬廣目前還很難帶來新的熱度,霍位元人系列早已經結束,台灣版新書翻譯也已經過去很多年。而哈利波特系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