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野智是ohno 櫻井翔是sho

時間 2021-07-14 02:22:37

1樓:

大部分宣傳成員名字的時候,都需要字數相近而且朗朗上口,還需要方便書寫。所以大家基本都是3-4個字母

小大 ohno

翔 sho

拔哥 aiba

二宮nino

潤潤jun

一眼望過去,大概能記住全員。這樣才能更好的被記住,也方便大家快速認識嵐。

就像vs嵐裡讓路人猜嵐五個人的全名的時候,大家人氣相當,但是小大、拔哥和nino因為名字位元組長,不如翔君和潤潤的好記,記住的人會少一些,明顯會吃虧一點。

2樓:奶味甜餅潤

因為大野智(おおの さとし)的羅馬音是Ohno Satoshi櫻井翔的羅馬音是Sakurai Sho

關於其他回答為什麼有的叫姓氏有的叫名字,這應該是習慣問題吧。

霓虹一般相互之間稱呼姓氏,親近的人可以稱呼名字。

松本潤稱為松潤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外號~潤包外號海了去了哈哈哈哈哈然後嵐嵐相互之間真的啥都喊過!

大野智被叫過O醬,Ohno君,Ohno桑,Satoshi君等等等!

櫻井翔被叫過Sho醬,Sho桑,Sho君,Sakurai桑等等等相葉雅紀(あいば まさき即Aiba Masaki)就是Aiba醬,Aiba桑,Aiba君和偶偶爾爾的Masaki!

二宮和也即Ninomiya Kazunari)就是Nino,Ninomiya君,Nino桑等

松本潤(まつもと じゅん即Matsumoto Jun)就是松潤(MatsuJun),Matsumoto桑,Jun,J之類的。

怎麼看待事務所讓櫻井翔接替大野智的廣告?

莫雨天晴 2020年再來看,一目了然了,團要休止了,大野要退圈了,一切一切都在為2019年1月27日做鋪墊,大野智是有意識地要慢慢淡出人們視線。搶資源這個事,櫻井翔白白擔鍋! 真的求你們放過xgg,我擔不會拒絕工作的拼命努力,放棄紅白慶功宴趕去J跨,真不知道這樣的人,憑什麼因為接了dyz不想要的工作...

為什麼櫻井翔這麼帥?

王子儀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他的帥。他的帥氣和優秀已經超出我的語言能力範圍,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字眼都配得上他。無論是豆丁翔黃毛翔大風吹翔還是表情包翔都是一等一的精英,都是一等一的可愛寶貝。但我真的他帥的原因離不開優秀的家教父母強大的基因和自身努力。不服輸勇往直前的阿翔太酷了! 已登出 他無論何時都遵...

為什麼櫻井翔是最受歡迎的J家藝人?

其實在最討厭的J家藝人排行榜上他位置還是挺前的。但是理由貌似是因為什麼都會的樣子所以總覺得看著人很居高臨下。這種理由不被人接受 所以姑且歸納為 因為他溫柔完美啊!來自乙個自擔好感度排名比sho低,惡感排名比sho高但是並不意外的藍擔的吐槽 kimiko6006 因為他是arashi的櫻井翔啊,雙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