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可以早熟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7-14 02:25:39

1樓:freakshow

我今天就來看看這個有多少中二小鬼在這個題目下面開始描述自己

我先在這個題目下蹲兩天,過兩天給大夥兒們總結下那些小鬼故作成熟的答案

2樓:天王蓋地虎

初中時看顯克維奇的《你往何處去》還有陳忠實的《白鹿原》反覆翻了好幾遍。

高中開始讀《資本論》毛選之類…

大學開始看程朱理學。

然後導致過於成熟女朋友都沒談,因為當時覺得她們幼稚……

3樓:陳空

可以和成年人一樣,也可以和老年人一樣。

早熟程度取決於他們經歷了什麼,經歷了多少。

一些不良的事物經歷多了,心理自然而然的會加速成長,隨著時間推移他們也會漸漸擁有自己的保護色,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假裝自己很強大

雖然年齡的還是這個年齡,但是心理不匹配這個年紀。

每乙個早熟的學生都承擔了不屬於這個年紀的事情,才會促使早熟。

如果他們可以選擇,沒有人願意早熟,大家都希望好好的做個孩子,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

不過這個選擇權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不用說農村的孩子無法選擇,就算是城市的孩子也有一大部分是選擇不了的,只能被迫選擇,做著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接觸一些不喜歡的人,儘管他們想要改變,但以那個年紀的身體,能力,思想。只能當做是一種期望

在這個時代這樣的孩子有很多,有的小孩看著很活潑開朗,有的顯得很安靜內向,有的很孤僻,有時候也能從性格和言行看出他們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

4樓:沐兮

學生黨的早熟分兩種情況:

然而影響的程度也各不相同。

乙個從小生長在偏遠地區條件並不好的人,容易早熟,因為他從小看到的是生活的艱辛與父母的勞累,因此,他會想要幫父母承擔得更多,因此,這種人往往容易早熟。

第二種情況,本人就有很大的發言權了,我從小離開父母來到城市裡求學讀書。當時還是小學,我的成績不怎麼好,長得也不好看,所以班上那些成績好的那些不懂事的成績好點的男生就特別喜歡仗勢欺人,班主任也視若無睹,天天放學來找茬,欺負我,那個時候不懂這是所謂的校園暴力,只知道我必須反抗回去,正巧當時班主任路過,看到這個場面,不問青紅皂白,直接把全部的過錯歸結在我身上,反而去維護那些男生。

3.從那時開始,我就變得內向,逐漸地成熟穩重,我知道,沒有實力的人,會被人欺負,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能去保護自己和想要保護的人,才能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也難免我的朋友會這樣評價我:

太堅強懂事了,才十幾歲成熟得像乙個幾十歲的中年人

5樓:鴆糖

學生黨所謂早熟的表現一般不就早戀,燙頭染頭,抽菸喝酒,化妝打扮嗎,以為自己很成熟的那種?其實這樣的大人看起來會覺得很幼稚,恰恰是心裡不成熟的表現,需要外在來假裝強大自己。我覺得真正的早熟是心裡的,懂得換位思考,知世俗而不世俗,等等一些,這才叫成熟,只不過因為環境等影響時間早一點而已。

6樓:狐不狸

小學三年級時,有過乙個留了兩級的同學。

我自認為直到我中學畢業也幾乎沒見過比他更早熟的人。

他從來沒跟人急過,永遠都是帶著笑的,從來都是一副暖暖的樣子。

他很敏感,會察覺到身邊人不舒服的地方,並立馬給予關心和幫助。

我覺得他有點像乙個爛好人。

可是那個時候明明大家都是小學生,為什麼他總是會讓著對方,他總是選擇讓自己受委屈。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生活好糟糕,可是他好美好。

7樓:回憶舊時的小青春

所謂熟,指成熟。成熟包括身體成熟、心裡素質成熟、和認知及行為上的成熟。

身體成熟是指人體所有器官、骨骼、肌肉等全部長成,這個過程持續至22歲左右,直至大學,身體才叫成熟。

心理素質、認知、和行為的成熟,需經過社會的磨鍊、實踐、總結而成熟。年令一般在二十七八歲左右。

小學、中學、大學時期的學生黨受資訊流通網路傳播時代影響,知識面寬、深、雜,比網路時代前同令人超出認知太多,因此有了形象的比喻——早熟。至於早熟到什麼程度小學、中學、大學的學生黨,生理上普遍提前2——3年。心裡素質、認知和行為能力相較於網路時代前同令人提前4——5年。

8樓:挽挽

初二的時候聽我乙個朋友講的真事,她的乙個鄰居,有抑鬱症,整天吃藥,還整天求與不同男生xxoo(還都屬於小混混類的),還被好幾個男生同時c,有幾個男生都不願讓,,聽到的時候我都懵了。

9樓:六月

猶記得20歲的時候跟乙個13歲的小表妹聊天,不知道為啥聊到了感情問題上,然後就開始了我的崩潰之旅。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聽到了她第一任男朋友,第二任男朋友等的故事,聽到了她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聽到她說不太能接受年紀差距太大的人,最多只能接受18歲的,聽到她一些對感情的見解竟然讓我這個母胎單身的大齡女青年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就是一瞬間發現原來感情還有這麼多講究。

還有另外乙個小堂妹,也是早熟的讓我慚愧。

記得那是我剛來大姨媽那會,那時候對這個事情還是比較忌諱的,總覺得會有點不好意思。有次要上廁所小堂妹一直要跟我一起去,那會她應該不到10歲吧!我就一直推辭不願意,可她就是一定要跟著,後面當她發現了我的姨媽巾後竟然了然一笑,開始嘲笑我「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以後我不也得用。

」還是這個小堂妹,小小年紀就家務了得,有次我幫家裡洗菜被她看到,然後就被鄙視了。

不到10歲的她親自下場給我演示如何成功的洗菜,並且詳細認真的教我買菜的時候要怎麼挑選,菜上的水,泥土什麼的一定要注意清理乾淨在上稱等等,當時的我在她眼裡可能就是乙個智障吧!

10樓:心平氣和258

所謂熟,指成熟。成熟包括身體成熟、心裡素質成熟、和認知及行為上的成熟。

身體成熟是指人體所有器官、骨骼、肌肉等全部長成,這個過程持續至22歲左右,直至大學,身體才叫成熟。

心理素質、認知、和行為的成熟,需經過社會的磨鍊、實踐、總結而成熟。年令一般在二十七八歲左右。

小學、中學、大學時期的學生黨受資訊流通網路傳播時代影響,知識面寬、深、雜,比網路時代前同令人超出認知太多,因此有了形象的比喻——早熟。至於早熟到什麼程度小學、中學、大學的學生黨,生理上普遍提前2——3年。心裡素質、認知和行為能力相較於網路時代前同令人提前4——5年。

11樓:火雲丁

學生也要分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學生,不同年級的學生黨的早熟程度肯定都不一樣,所以你要問的是哪個級別的學生黨的早熟程度呢?

毀三觀!現在的女生可以早熟到什麼程度?

我初中的學校不是很好,魚龍混雜,很多人都認識外校的或者已經不讀書的小混混 我最震驚的是外校的乙個女生,初二大概是12.3歲吧?她就和我們學校乙個初三的男孩子談戀愛,然後就睡了 她後來告訴我的 我跟她當時不太熟,也沒啥聯絡 後來我家搬家離她家挺近,那時候也是上了高中了,她說去酒吧,談戀愛,睡覺,16歲...

女學生喜歡女老師可以喜歡到什麼程度?

什麼程度,我已經畢業五年了,她是我的高二英語老師,我現在是研究生在讀,可還是夜裡想她輾轉反側,我高中平平無奇,從來不敢表露一點心意,另外我也慫,她為數不多的和我說話我都是語無倫次說不出話 只是每天偷偷的注視她,格外注意她的行蹤,但也只是多看看她的背影,有她的晚自習感覺時間過得飛快,沒她課的時間過的特...

女大學生的寢室的關係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Ryoer 馬上要去考試了早上起來的時候想到宿舍關係很有感觸 大概就是,她們的未來裡有男朋友也有你吧。我的理想生活就是,上上班然後做做點心,然後每天我們大家都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另乙個說,如果你們都去成都了,我就要在成都買房,等我可以換工作了我就去找你們。無論她怎麼懟你你都知道她沒有惡意,還能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