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怎麼樣是喜歡你的表現?

時間 2021-07-14 02:18:35

1樓:小龍女

應該是你隨口說的話他都記得,答應的和要求的都會放在心上並努力去做到,做你喜歡的事情,你生氣不開心會哄你……主要是他關注並關心你,投你所好,最後他會想娶你。

2樓:晚檸

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理髮,我在旁邊等他,他做完到最好後一步了,髮型師在給他噴定型膠。他很緊張的讓髮型師停下來,對我說讓我去遠一點的地方等他。我一時不解,他指指自己的鼻子。

我瞬間覺得他好細心。

因為我有過敏性鼻炎,聞不了刺激性的味道,其實那個時候我覺得髮膠應該還好吧,也沒在意,沒想到他反應比我快,比我強烈多了,就覺得他是真的喜歡我。因為心裡裝著我才會替我考慮愛你小布布

3樓:rain

不同年齡段不同經歷不同性格的人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可能都會存在一些差異 。對方總是主動聯絡你可能會分享他的生活亦快樂亦悲傷又或是詢問你的一些狀況送禮物也是一種表現。當你是「舞台的主角」的時候,他會特別專心的注視著你,因為你是他眼中最耀眼的聚光點。

4樓:不要再失約了

總是在不經意間瞟你一眼

總想在面前表現自己

找不到你著急忙慌問朋友,但找到你時又不一你講話,好像無時無刻只要你在他面前他才安心

5樓:星星

就那樣看著你,看著你,目不轉睛!他會時刻關注你,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等等(這是我的個人見解,我喜歡女生的時候,就是如此)

6樓:cocomelon

可能我沒被「特別」喜歡過,我覺得這個表現應該是「把女生放在未來計畫中」的樣子,但他明明也這樣做了,但他還是離我而去。並告訴我,「我們的不是愛情」

7樓:關思傑

這個問題就深奧了,小時候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欺負他,等上了高中左右的時間喜歡乙個人就是這個人回莫名的惹你生氣,24歲左右喜歡乙個人就是對他好,把自己的生活將給她聽

8樓:風林火山

三種情況,第一種是各種送東西,請吃飯,隨叫隨到,發訊息秒回等,這種是淺層的喜歡,準確來說是基於荷爾蒙分泌的動物本性;第二種是在你迷惑的時候,幫你分析,給你建議,在你傷心的時候,察覺你的心情,給你傾聽和安慰,總會給你分享有趣的事和有價值的文章,這種是深層的喜歡,是透過外表深入靈魂的欣賞;第三種則是前兩種的綜合,如果是這種的話,恭喜你,這個男生真的愛上你了

9樓:深藍之吻

很多女生都很好奇乙個男生究竟做到怎樣才是喜歡你,其實這個沒有所謂的標準,不要認為男生一點兒甜言蜜語就是喜歡你,喜歡是從心裡溢位來的,作為女生尤其是作為當事人的女生,你肯定能感受到,不用心的對你好和用心的對你好是不一樣的,但是如果乙個男生沒有真正想你表白,請拒絕與他曖昧,不要說儀式感不重要,有時候告白很重要!!!

10樓:J妹

他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記在心裡然後半夜睡不著醒來告訴我他好想我

他會因為我有事耽誤沒回訊息翻聊天記錄好幾遍找自己的原因

他很珍惜我他也值得被愛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喜歡你?

光年 不說過多的話,讓男生覺得你很輕浮 不畫很濃的妝,讓男生覺得你很世俗 不把時間浪費在追星和某寶上,讓男生覺得你很愚蠢 不輕視男生為你做的每一點努力,讓男生覺得你很高傲 不忽視男生所經歷的痛苦,讓男生覺得你很麻木 不荒廢自己高中三年的努力,在大學依然豐富充實自己,而沒有在大學做乙個虛度光陰的人,讓...

怎麼樣讓乙個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你?

凡凡 姐妹,努力過就好。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你一定要主動,然後觀察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就放棄了。因為努力不是愛,感動也不是愛。所以你還是要試一試的,找話題跟他聊聊,輸出自己的觀點,吸引他。祝你成功 碧雲天 吸引他注意力,用他擅長的領域找他幫忙,甚至找機會和他一起做這方面的事。和他的哥們了...

天秤座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是怎麼樣的,如何看出來?

簡單一句話 不再向異性隱瞞情緒和喜怒哀樂。就是你開始感受到她們的真實內在了,並且她們願意因為解釋某件事,和你費口舌。天秤在意異性的方式很生硬,這是她們內在平衡決定的。一旦這種平衡打破了,大概率是動心了 輕墨 本人天秤女,我把自己喜歡乙個人的表現說一下 僅代表我個人 1.看見喜歡的人會很喜歡朝他笑,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