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這個遊戲,萌新想問一下,這遊戲怎麼玩呀,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7-14 02:22:37

1樓:晴九源敘秋散

貼吧加精貼關於萌新的

2樓:Fordz

不是氪佬的話源石不要拿去抽卡,留著買等級包或者換理智。

去網上搜一下公開招募的標籤,別錯過了高星幹員。

六星有就練,都很強。

抽卡別上頭,也不要每個池子都非得拿那個十發保底不可,最好留著合成玉去抽自己想要的。

如果你是強度黨,不要練詩懷雅她就是個吉祥物,真心喜歡當我沒說

3樓:Loughlin

1.如果有條件最好刷個阿能或小羊初始(如果現在還可以刷的話)2.官服不要買初始號。

3.長草期長,氪金提公升不高,抽卡不要上頭。只要玩的久什麼都會有。

4.阿能我老婆。

5.女主是頭驢。

剛玩明日方舟的萌新,求大佬指點一下

橘子焦糖 特種和輔助少部分圖用下 以上這套班底輪流上就差不多了,同時以上這些三四星都能滿足只不過方舟的樂趣就是每個人的卡池不同,可以研究自己的過圖思路,廚自己喜歡的幹員,甚至每場戰鬥都帶上自己的本命,多好 蘇艾 第五章嫖個專三能天使突突boss挺快的,像赫拉格這種可以單守一路的盡早堆到精二會輕鬆很多...

明日方舟萌新想問一下這個box優先精二誰比較好?

少溢 精二推王,我跟你一模一樣的開局。第乙個銀老闆,第二個推王。狙奶盾連個五星都沒有,先想辦法精二銀老闆,把問題變成如何拖到真銀斬。然後精二推王,緩解前期壓力。克羅絲練到精一五十,基本就夠了。然後攢玉,碰到羊能池子往死裡抽。能羊和下面的拉開的差距太大,你早晚要抽。 川流 以下僅以過圖和泛用為目的 1...

萌新想問一下,《原神》怎麼配隊

吹笛型Eriri 深淵基本上就是主c 反應工具人 副c 奶媽 破盾工具人 輔助,主c和反應工具人需要固定搭配,奶媽破盾工具人和輔助就要看情況了,反應工具人也可以兼職破盾奶媽輔助 可莉 行秋,公子 班尼特,可莉 公子都算是不錯的組合,其他的輸出,皇女雷澤配個冰就可以了,可莉也可以帶個冰系打融化反應 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