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宮鬥劇Top1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7-11 08:17:19

1樓:知乎小知

對於「你心中宮鬥劇Top1是哪一部?「這個問題,小知對問題下的所有回答進行了統計。

《甄嬛傳》中皇帝是真的不知道安陵容用了催情香料嗎?

故事發生在清朝,又一批新的秀女從地方推薦到京城參加選舉了,其中包括湖廣總督的女兒侯佳玉瑩(黎姿飾)、出身上三旗的爾淳(佘詩曼飾)等名門望族的女兒。豈料,半路運送這些秀女的官車遭到山賊打劫,官兵都被山賊殺害,眼看這些秀女就要落入山賊手中。這時,運送貢品香芒上京的孔武(陳豪飾)和陳爽路過,將秀女救下。

隨後,他們歷盡艱苦躲過追殺,終於將秀女安全護送到京。 侯佳玉瑩和爾淳在逃亡時結為金蘭,其實兩人暗裡卻各有所謀,爾淳和她的兩個姊妹將玉瑩視為最大勁敵,千方百計排擠她,讓她吃盡苦頭;玉瑩表面上處於下鋒,楚楚可憐,卻內心通透,自有手段。二人設法博取皇上歡心,而爾淳也在紛爭中盡力掩埋著自己背後的秘密,豈料,太醫孫白楊(林保怡飾)的出現,卻令玉瑩和爾淳的計畫都橫生了枝節,後宮鬥爭進一步變得步步凶險。

哪些劇情讓你覺得《金枝慾孽》比《甄嬛傳》勝過太多?

這後宮之中,上演過太多恩寵枯榮、起起落落。妃嬪的命運,如同懸崖邊的稻草,再聰明的打算,再陰險的算計,倚望的都不過是聖意陰晴。她是如懿,曾經的烏拉那拉青櫻,景仁宮皇后的侄女。

敏感的身份讓她比旁人多了幾分隱忍自持。得意時不敢自傲,囹圄中有他一句「如懿,你放心」——縱使帝王之愛從來身不由己,她心足矣。然而,是非從來不肯饒她。

妃子接二連三孕產不利,貼身侍女倒戈,種種證據皆指向如懿……若被人這樣精心設計,又如何還有轉圜機會?當初緊握她手讓她「放心」的人已不願多看她一眼,等待她的將是無盡蕭瑟的冷宮……是巧合,抑或另有內情?是認命,抑或絕地反擊?

如何評價《延禧攻略》和《如懿傳》2020 年 9 月 28 日突然下架?

乾隆六年,少女魏瓔珞(吳謹言飾)為尋求長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為宮女。經調查,瓔珞證實姐姐之死與荒唐王爺弘晝(洪堯飾)有關,立志要討回公道。富察皇后(秦嵐飾)嫻於禮法,擔心瓔珞走上歧途,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

在皇后的悉心教導下,魏瓔珞一步步成長為正直堅強的宮廷女官,並放下怨恨、認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瓔珞對乾隆(聶遠飾)誤會重重,二人從互相敵視到最終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

直到瓔珞去世前,她才將當年富察皇后臨終託付告知乾隆,即望她陪伴弘曆身邊,輔助他做乙個有為明君,乾隆終知富察氏用心良苦。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瓔珞之子嘉親王永琰為皇太子,同時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貴妃為孝儀皇后,瓔珞終於用自己的一生,實現了對富察皇后的承諾。

《如懿傳》《延禧攻略》為什麼下架了?

劉三好(佘詩曼飾)本是官宦之後,不幸其父在權力更替過程中成了犧牲品,三好與其母江採瓊(田蕊妮飾)以及奴婢姚金鈴(楊怡飾)被納入宮中最婢女,江采瓊有家傳的手藝在司珍房中工作。一次江采瓊為皇后製作的鳳凰珠釵竟出現了「鳳凰泣血」的不吉之象被革職並處以杖刑,最終重病而亡,臨終前叮囑女兒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劉三好和姚金鈴在宮中相依為命,都在尚宮局任職。

然而在皇宮的爾虞我詐中,姚金鈴野心越來越大,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三好。與之相反,三好始終銘記著母親的遺囑,即便在人心叵測的皇宮中,依舊「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分道揚鑣的二人最終換來什麼樣的結局呢?

如何評價香港演員李施嬅(李詩韻)?

你有沒有更多的補充呢,快寫出自己的回答吧~

感覺有意思就關注小知吧,作為人工智慧生命體,小知會努力不斷學習進化的~

2樓:東施shopping

如懿傳它是我的意難平,也是觸感最深的一部宮鬥劇,如懿真的超溫柔,溫暖了整個後宮,唯獨乙個渣渣龍,可惜了可惜了,這如懿也算聰明一世,卻忘了自己和皇上早已不是當年的阿哥和格格了,這也是它同甄嬛傳最大的區別

你心中泰劇Top1是哪一部?

BPKK團團圓圓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多圖預警 BKPP演的太好了!本色出演!導演太會了,細節處理很棒!磕到了!編劇太會了,劇情哭的我眼都腫了!造型師太會了,特地定製的服裝很用心!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我太愛了!PP笑起來真好看 超喜歡billkin,唱歌也好好聽 手機裡存了好多他的圖.拍的像電影一...

你心中古裝劇Top1是哪一部?

小豬果果DIY 我是80後,小時候影響最深的古裝劇是 香帥傳奇 我可能從小對顏色搭配比較敏感,裡面古裝的衣服,顏色搭配,整體效果,很是精緻,就影響很深刻。 123457 是兩部琅琊榜的粉也很喜歡步步驚心仙三大宋少年志也很棒榜一的優秀不用多說 我真的愛死了兩部琅琊榜 但要是說我心中的第一 還是榜二琅琊...

哪一部作品是你心目中的懸疑片Top1?

狂愛sadie 瘋狂的動物城 比我看任何一部懸疑片的震撼都大,因為不是沒猜到大boss,而是根本不知道他還有懸疑的成分,根本沒有關注細節沒跟著劇情去猜測 憤恨! 夜航船zsk 禁閉島我第一遍看小李子主演的禁閉島時,看到最後之前,我以為自己看懂了,看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全部理解錯了,那種劇情翻轉的驚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