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動漫啟蒙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千戶大人的小妖

魔卡少女櫻,也叫百變小櫻魔術卡。

這部動畫裡面人物之間各種複雜關係堪稱無敵,知世媽媽喜歡小櫻媽媽,知世喜歡小櫻,小櫻喜歡雪兔(一開始),小狼喜歡雪兔(一開始),梅玲和小狼是表兄妹但是他們有婚約,雪兔喜歡桃矢,桃矢前女友是觀月老師,觀月老師最後和艾利歐在一起了,麗佳和班主任在一起了,小櫻和小狼在一起了……

師生戀、兄妹戀、BLGL,明明各種世俗意義上的禁忌之愛,但小時候我看動畫片卻沒覺得有任何問題,不是沒看出來,而是看出來了單純覺得只要相愛就可以在一起,小孩子的概念裡完全沒有世俗的枷鎖那一套東西。

這大概也是導致我後來掉進耽美坑的誘因之一吧,愛情還是那個愛情,只不過剛好愛的人是同性而已,但那又有什麼關係。

2樓:瞌睡蟲的夢

在看《NANA》之前就覺得動漫電視劇集什麼的都是一樣看一樣有意思直到看完NANA 就覺得越來動漫並不是只有動物擬人還可以這麼的真實

3樓:顧里

東京食屍鬼,金木研

上初中的時候我同桌強烈安利我看,14年左右吧當時家裡沒有網,大晚上的偷偷去鄰居家牆頭後邊蹭網看,嚇死人了當時只出了第一季,當時就覺得巨好看!

最近才看了第四季,覺得沒太搞明白劇情發展,有點亂後來又看了海賊

索大超帥啊,真喜歡,哈哈哈哈哈

4樓:沒有天性

守護甜心!對!真的是太好看了,小時候條件不夠,不能每天都看,只有去別人家玩電腦才能看到。

哇!就在這樣的條件下我看了整整三遍!它真的包含著乙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對奇幻冒險和愛情的所有幻想!

試問哪個女孩不愛幾斗呢?

你最喜歡的動漫是哪一部,為什麼?

藍領甘 國漫裡是 秦時明月 虹貓藍兔七俠傳 日漫裡 狼與香辛料 叛逆的魯魯修 美漫 My Little Pony 不過秦時有段時間沒看了 待確定的 就是沒看的 國漫的 狐妖小紅娘 日漫 彩雲國物語 至於理由,上班偷閒回答的,下班再說。 123 fate系列 在第一次接觸的是FZ,覺得畫面製作超精良,...

在你心中最經典的動漫是哪一部?

之何方 我去這個回答我不來 天地共憤 人神共怒 首推鬼爸爸 經典程度在業界流傳數十年 經久不衰 一直傳奇 鏈結裡面找找,有資源 多餘的我就不說了 怕封號你們按著步驟一步一步來 別嫌麻煩 這年頭資源可是重東西最後, 滿天繁星 虹貓藍兔七俠傳 虹貓藍兔阿木星 虹貓仗劍走天涯 虹貓藍兔光明劍 虹貓藍兔勇者...

你童年記憶中最難忘的動漫是哪一部?

黴霉粉 千與千尋其實是我初中的時候看的了,當時是全班一起看的,當時的心情會隨著千尋高興而高興,喜歡千尋和白龍的感情,然後前兩年千尋電影上映的時候,又和朋友去看了,然後看的我淚流滿面。小時候看的是千尋,長大後在千尋身上看到了自己。 拾柒 喜羊羊,新醬,我好愛他們。還記得以前河北哪個台播乙個老外,用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