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喜歡的英劇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5-07 01:37:43

1樓:染塵

瘋狂安利《萬能管家》,腹黑男僕俏少爺的劇情,改編自P.G.伍德豪斯的《萬能管家吉夫斯》系列。

兩個主角的超GAY超甜日常

兩位主演也是多年好友

喜劇向,順便推薦原著,比電視劇集還GAY,目前國內好像只出版了五本有中文翻譯的

2樓:兔子

《皇家律師》

第一季瑪莎在面試皇家律師的時候,那位女法官說的那句「檢察官不是為了證明有罪,而是present the truth」我感覺我能記一輩子,果然學法還是要回歸情懷

3樓:泊寂

回答地超大聲唐頓莊園一生推

關鍵是看完之後令我念念不忘,我高二的時候就追完了,現在我快大二了,還想重複看。這劇拍的就很有質感和深度。

而且自從追完它和《艾瑪》,我對英國田園浪漫生活心馳神往

4樓:祁皇

yes, minister或yes, prime minister

很老的一部劇了, 但是很多道理到現在還管用

用喜劇的方式諷刺當時的政治, 每一集都很有意義,認真去看的話能收穫不少

5樓:Mrs.Tomlinson

不吹不黑,《the crown》真的是最愛了,拋去那些劇情,光是看演員演出王室的端莊,政治家的狡猾,特別是有一集描寫邱吉爾老年的無奈與沒落的背影都讓人覺得眼前一亮。就是看了這個劇我才覺得那種大氣,溫婉,智慧型,堅強的氣質是真的需要培養學習的

6樓:十二

王冠是一部講述伊莉莎白二世的電視劇集,對就是那個現在還在白金漢宮裡的那一位可愛的老太太。

故事是從她結婚開始的,到接任女王之後的種種事情。

演員好看,服裝也是很符合他們的身份,劇情緊湊,把女王詮釋的非常好的一部劇。

7樓:光風霽月

居然沒人提我大 yes,minister 和 yes,prime minister。

神作中的神作,十年前我吹爆,十年後我依然吹爆。

被人戲稱「半部英劇治天下」。

充斥著各種黑色幽默和長難句。

值得一看再看。

8樓:zis-30

噢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但如果一定要講明白的話,我只能講,就目前情況,縱觀全域性,總覽古今,考慮每個劇的綜合水平,分析總結起來,也許也認為……綜上所述,概括起來……儘管也許並不那麼中聽,但無論如何,恐怕前景微妙,現階段也只能如此預期,所以我的回答是:很喜歡但同時也不喜歡 My Ministry!

9樓:深夜

英劇很多都還不錯,短小精悍的

目前個人最喜歡《神探夏洛克》

兼具懸疑邏輯推理和喜劇元素,讓我愛上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這個總是飾演天才的男人,太帥太可愛了!

你最喜歡哪一部美劇?

圓圓 權利的遊戲,已經出了好幾季了,應該更新到第八季了,超燒腦奇幻史詩巨作,各方勢力為奪鐵王座展開瘋狂殘暴的權力之爭,城牆外的神秘生物也蓄勢待發。劇情緊湊,畫面巨集大,值得一看。 小河是天才 破產姐妹 每次特別沮喪,無處排解的時候,我都會點開來看。隨便開啟一季的任何一集,劇裡的兩個姑娘都能給我無限的...

你們最喜歡的國漫是哪一部

D琉璃 十年秦迷,最愛沒有之一 秦時明月 幾小無猜 一人之下 當初看第一季,第二季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漫,相逢恨晚。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方言配音,在國漫上非常具有代表性。在 一人之下 我感受到了各個地方的方言魅力,我以前是覺得無所謂的,對於各種方言。原來方言,配上動畫裡的各種打鬥場景,也是那麼讓人熱血沸...

你最喜歡 tvb 的哪一部電視劇集?

鐘文 當年在大學的時候,是 妙手仁心 大熱的時代,看著吳啟華和蔡少芬從誤會到暗戀再到相愛,大家都幻想自己到醫院工作的那天,但願也有乙個像蔡少芬那樣的美女相伴,現在想來,是想太多了 有音樂啤酒 使徒行者潛行狙擊 該劇以學警系列第三部 學警狙擊 中 laughinggor 的故事為藍本,主要講述擔任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