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部美劇?

時間 2021-05-12 09:56:52

1樓:圓圓

權利的遊戲,已經出了好幾季了,應該更新到第八季了,超燒腦奇幻史詩巨作,各方勢力為奪鐵王座展開瘋狂殘暴的權力之爭,城牆外的神秘生物也蓄勢待發。劇情緊湊,畫面巨集大,值得一看。

2樓:小河是天才

《破產姐妹》

每次特別沮喪,無處排解的時候,我都會點開來看。隨便開啟一季的任何一集,劇裡的兩個姑娘都能給我無限的能量和勇氣。

乙個是不停重新整理自我認知下限的落魄富家女,乙個是毒舌嘴賤又仗義的底層打工人。這兩個姑娘相互影響,相互成長。讓現實中同樣苦悶的人感受到來自兩個極端的堅強的力量。

羨慕她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彼此陪伴。

3樓:每天都想吃餃子

最喜歡老友記!!!

喜歡老友記到現在第8年了

從頭到尾看了兩遍

一開始喜歡女豬腳瑞秋,主要是因為她在一群歐美人中漂亮得不拘一格,有種中國娃娃的精緻玲瓏感哈哈~

後來發現,裡面每個人物都值得喜歡,都有自己的缺點,同時卻不掩埋他們的耀眼之處。在我看過的處境喜劇中,人物形象的塑造飽滿程度排在前號的。

老友記一共10季,圍繞三男三女的都市生活故事。據說曾經火爆內地的處境喜劇某某公寓很多橋段都是抄老友記的,但是其精彩程度其實比不上「原作者」。這足以證明從2023年風靡到現在的老友記魅力有多大了!

最重要的是,我大學曾經因為日日煲老友記,在英語底子超級渣的情況下居然考過了四級和六級!!!!!老友記簡直是我的「恩師」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

目前最喜歡《我的天才女友》。第一次被安利的時候聽到名字就放棄了,以為是什麼狗血愛情劇。疫情被關在家連刷2季,2位女性複雜的友情,共同成長,感同身受。

5樓:

《兄弟連》,相比較與跨越數年的長播劇集,這部迷你劇是自己最愛回看的。

畢業到工作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溫特斯就是自己心裡的標桿,一直希望在工作中可以成為那樣的戰友和領導,最後解甲歸田享受安穩的生活。

6樓:

《CSI犯罪現場調查》LV

零幾年的時候,當時還是學生,在無錫教育臺暑期檔白天播出了這部電視劇集(無刪減),覺得非常震撼,畢竟當時自己接受犯罪類劇的上限還只是《少年包青天》。

後來就每年都追劇,即便之後老G退居幕後,偶爾出來晃下臉,我也堅持把它看完了。

最終季是在2023年秋季播出,我正好離開學校正式步入工作,後來再也沒有認真追過哪部美劇了。

老G鎮樓

你最喜歡 tvb 的哪一部電視劇集?

鐘文 當年在大學的時候,是 妙手仁心 大熱的時代,看著吳啟華和蔡少芬從誤會到暗戀再到相愛,大家都幻想自己到醫院工作的那天,但願也有乙個像蔡少芬那樣的美女相伴,現在想來,是想太多了 有音樂啤酒 使徒行者潛行狙擊 該劇以學警系列第三部 學警狙擊 中 laughinggor 的故事為藍本,主要講述擔任多年...

你最愛的美劇是哪一部?

Little Forest 妙警賊探,總共六季,已完結。Neal經過三年的貓鼠遊戲後終被逮捕,聯邦調查局探Peter將其逮捕後,並不意味這個如孔雀外表般鮮豔迷人 聰明絕頂的男人將從此在大牢裡度過餘生。在即將獲釋之際前三個月,Neal從全美國最戒備森嚴的 最高安全 監獄成功脫逃。Neal為了追尋舊愛K...

你們最喜歡的英劇是哪一部?

染塵 瘋狂安利 萬能管家 腹黑男僕俏少爺的劇情,改編自P.G.伍德豪斯的 萬能管家吉夫斯 系列。兩個主角的超GAY超甜日常 兩位主演也是多年好友 喜劇向,順便推薦原著,比電視劇集還GAY,目前國內好像只出版了五本有中文翻譯的 兔子 皇家律師 第一季瑪莎在面試皇家律師的時候,那位女法官說的那句 檢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