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唄?

時間 2021-07-03 21:08:57

1樓:Hyun

瀉藥爛大街的就不推薦了推薦一些冷門的

未知伴侶(歌詞我很喜歡)

過雲雨(也是一首讓人很舒服的歌)

mnemonic(乙個動漫裡我很喜歡的插曲)一雙手(一首粵語歌)

海平面和地平線(舒服)

水星記(這首其實不冷門)

我在十點差三分的時候開始想你(小清新可愛)我的眼裡(一首甜甜的歌)

預言家(也是清新)

豆花之歌(這是其實也……不冷門)

藏在夜裡躲在光下(喜歡)

乙個人對話(張惠妹的歌)

如果你也聽說(也是張惠妹的)

光榮-凱瑟喵(很燃很燃的一首歌)

惠化洞(乙個韓劇的插曲每次聽都給我一種很特殊的憂愁感啦)都是個人口味啦

2樓:熊貓不止半斤重

給題主分享一下我的韓語和粵語歌單吧

首先是我的韓語歌單……當中有部分小眾的歌曲《九數》《結晶體》《結果論》(譯名)我聽得比較多,感觸也比較深

然後就是粵語歌單了,歌單裡多備胎歌……

也不乏一些令人驚豔的粵語女聲

哈哈哈哈哈,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

3樓:Blue

古風歌!

小魂,音訊怪物,東籬,還有很多古風大佬的歌都很好聽,品質保證。

最近聽了幾首三無Marblue的歌,小姐姐聲線好聽!歌的調調我也很喜歡。

還有許嵩!!超喜歡老古董和藝術家們!!

嗯,這裡就不過多推薦了。

陌生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嗎?

妘珖璞 我的童年 微風在輕輕地吹著 渡船也緩緩地晃著 我幼時的夢啊 像細碎的雨滴 在降落小小的火車在走著 無聲的汽笛低語著 說著怎麼了 怎麼你好久都 不來看我 我知道那些一切都已難回去 一切都已別離 可是我怎麼還是會 還是會想起 我知道那些全部都會是我的 會是我的回憶 可是卻握不緊 肆意模糊的回憶 ...

推薦一些有故事的歌曲唄?

月黑風高 吧,粵語版的叫 黑擇明 當時Eason凌晨從機場出來,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與司機交談有些感觸,於是跟林夕談了這件事,創作出了這首歌,歌詞說的就是與司機交流的內容。黑擇明 雖然也很好聽,但更喜歡 月黑風高 薩托Nashka clouds in Camarillo 我想續寫這段故事。媽媽在精神病...

橙光遊戲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下唄 ?

愛吃甜玉公尺 浮生三千幸會矣 好聽 聲音超溫柔 不醉浮生醉於你 一諾情長 個人覺得很好聽 遇螢 山有木兮 杯酒無雙 同戰 知我春秋 風月謠 世有長歌 相思百結 紅塵無涯 夜色無瑕 溫酒敘此生 十年一夢 姻緣結 余香 九夜長歌 月出山河 此間黎 遇螢 遇龍 山有木兮 人魚傳說之長生燭 入夢已千年 仙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