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時間 2021-05-30 08:01:39

1樓:落日如霧燈

莫文蔚 《盛夏果實》玉置浩二《孤獨先生》《沐浴在月色中的愛侶》《藍眼睛的愛麗絲》還有很多玉置浩二的自己去聽吧。樸樹《在木星》《清白之年》張懸《玫瑰色的你》張國榮《無需要太多》《共同度過》《玻璃之情》哥哥張國榮的小黃歌《熱辣辣》劉若英《後來》《為愛痴狂》竇唯《艷陽天》《乖》等等,當然了還很多其他歌手的就不一一推薦了。

2樓:黑色毛衣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終人。我作為九五大軍。聽著一些八零老歌感觸賊深,而現在的一些新歌都是花裡胡哨,從旋律到歌詞內容,除了那幾個內涵一點的歌手,其它的真聽不進去。

(可能我大部分在車上和辦公室聽得太多了吧)個人感觸,不喜繞道。華仔家駒追隨經典。壓力太大沒辦法,只能聽聽這些老歌度過

3樓: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枯木逢春

《亦是此間少年》枯木逢春

《你說》枯木逢春

《那年》枯木逢春

沒錯是真愛了

《傲寒》馬頔

《長安憶》音訊怪物

4樓:紅石榴

tell my why我覺得這個男孩的聲音很好聽,歌詞也很有意思。

Que Sera, Sera我覺得歌詞很有道理

beautiful in white很甜,曾經想唱給男朋友,結果這是你穿婚紗很美,就算了吧-_-||

5樓:貓咪咕

毛不易新歌速遞:《東北民謠》,大俗大雅之作!

微博正文

新歌種草,下一期比賽作品歌名不知道,但是已經有片段流出來了。

旋律悠揚。

微博正文

可以推薦幾首好聽的歌嘛

hhh 那我太能推薦了!Cuando Me Enamoro Andrea BocelliPaul big thief 兜圈 林宥嘉 告訴我 陳綺貞 That inferior feelingEarly to Bed Morphine讓她降落 路過人間 郁可唯 不二楊 RAP類 飄向北方 王力巨集,那...

求幾首好聽的歌曲,用的網易雲?

我聽的最多的還是許巍,每天都聽,很耐聽。雲上有許多鋼琴還可以。顏人中的歌都挺好聽的,Unfortunate Soul Can t Complain,絕世舞姬,情人,疑心病,公主殿下 翻自崔洋 收斂,海底,還有好多 有些愛情放不下!唐伯虎Annie Can we kiss forever 還有一首 w...

推薦幾首適合開車時候聽的歌曲?

九章 m.o.v.e樂團的Rage Your Dream,Gamble Rumble.頭文字D金曲,五菱巨集光也能開出AE86的感覺的 白色花開 安妮海瑟薇的 wrap me in plastic Reynard sliva的 the way I still love you 顧北 What 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