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歌曲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遇婉

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片尾曲「是夢吧」是我單曲迴圈了好久的一首歌。

該歌曲歌詞簡單而不俗氣,曲調深情,用現在流行的一句話來說就是,像極了愛情。

陳小希暗戀江辰時的欣喜和無奈,兩人分手後的後悔和思念,復合後的感動和幸福,都被江辰的飾演者胡一天唱了出來。

尤其是那一句「初心染一路芳華」,戳中了在中學青澀年代時喜歡乙個人的心情,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我們是否還對那個人保持著初心。

2樓:Kreator

1 think again 2 summer air 3 sweden c418

4 confusion girl 5 beat drop 6 去年夏天 7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 你想聽哪一種型別的呀.有幾首日文的歌貼上不了沒有發(>﹏<)

3樓:太陽照著你好溫柔

我比較喜愛古風歌

《牽絲戲》《腐草為螢》《傘下銘》《一介書生》《青衫薄》《謂風》《天地緩緩》《傾盡天下》《是風動》《典獄司》《柒寒》《劍心》《藏劍君心劍意》《負劍入空山》《息兮》《皈依佛秀》《十三月涼》《泥銷骨》《孤山不孤》《紅塵》《忘川》《盛世回首》《白衣渡我》《山有木兮》《一顧人間》《落雪尋花》《不羨》《故城》《世中逢爾》《相思局》《一眼誤終生》《何以歌》《未見青山老》《風過嫣然》《紅顏絕》《人世終白首》《歸離》《若相惜》《寄何方》《一世妝》《東風志》《參商》《誰將平生葬傾城》《與歸》《藏劍一葉》《春庭雪》等等許多

4樓:雲淡風輕1616

周深的歌,b站上有好多,大魚雪落下的聲音,緣起,隨風……聲入人心上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think of me,孤獨的牧羊人,memory,山楂樹,跨越彩虹,翻唱的英文歌布蘭妮的馬戲團,telephone,try,hot n cold,tik tok……最近經常聽他的歌,怎麼聽都聽不夠的感覺

5樓:絳衣歸客

主要看個人喜好吧,我喜歡古風,最近也聽粵語日語。

古風我一向偏愛男聲,河圖,音訊怪物,五色石南葉,小曲兒,慕寒,東籬等,最近聽的是是風動。

粵語接觸不多,在聽張國榮和梅艷芳的芳華絕代,楊千嬅的處處吻,都很驚豔。

然後格外推薦時之歌project這一系列的作品,不會令人失望的。

6樓:蘇聲

果汁的Legends、Rich and Blind、Hard Work Pays Off

還有一首2 soon

中文的我覺得粵語最好聽了

比如Eason的苦瓜、 信心花舍等等

還有薛凱琪的很多歌哈哈哈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

已登出 什麼時候 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 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沉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

有哪些特別好聽的歌曲推薦?

OuHaku 聽歌比較小眾,趙傳 逆風飛行 玫瑰和盔甲 特別的想念 他的歌唱出了平凡男人的痛苦和掙扎 beyond 灰色軌跡 大地 冷雨夜 再見理想 他們的歌大概齊應該不用我推薦,太經典了,不過也很有時代感 羅大佑,皇后大道東 戀曲1990 相比旋律,更喜歡它的歌詞,這個肯定也用不著我推薦了 任賢齊...

有哪些經典好聽的歌曲?

尚德機構芒格學院 1.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2.一簾幽夢 許茹芸 3.你的樣子 羅大佑 4.一剪梅 張明敏 5.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6.昨日重現 高勝美 7.紅日 李克勤 8.鐵血丹心 羅文 9.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10.愛你 郭富城 11.傻瓜 蘇慧倫 12.梁祝 吳奇隆 13.一路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