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陳奕迅好聽的歌曲被雪藏?

時間 2021-05-10 00:56:51

1樓:QwQ哇噻

不太了解傳唱度的高低但還是說一下吧

綿綿當這地球沒有花

於心有愧

防不勝防

十面埋伏

大開眼界 ie.打回原形

六月飛霜

時光倒流二十年

苦瓜不如不見

粵語殘片

1874

沙龍無條件單車

2樓:曉之聖龍騎士

1.《完》是國語的《夢想天空分外藍》的粵語版,比起國語版的積極外向,《完》是完完全全是一首消沉的歌,印象深刻。

2.《任我行》講人是群居動物,還是有一定深度。

3.《shall we talk》林夕自己覺得他無法再改歌詞的一首歌,太棒了。歌詞大概意思應該是我們應該多和身邊的親朋交流,回到從前的美好。

4.《苦瓜》以苦瓜為題,講人年輕不懂得坦然的心態,慢慢經歷後懂得,苦過後更加清。對於小弟來說意義很重。

5.《1874》歌詞以陳奕迅為第一感覺,陳奕迅出生於2023年,講陳奕迅感覺自己的真命戀人應該出生比自己早一百年,她為等他受苦,他亦願意在那戰火紛爭的年代與她相戀。充滿幻想,悲劇色彩。

6.《葡萄成熟時》日後盡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留低擊傷你的石頭,從錯誤裡吸收,也許豐收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但當你智慧型都醞釀成紅酒。這是一首很理性中帶點積極的歌。

7.《十面埋伏》是陳奕迅病態三部曲之一,是講主人公為了能「偶遇」自己的意中人,又收集意中人去向,全城搜尋意中人行蹤的歌。

還有好幾首,太懶了,但陳奕迅的好歌還遠遠不止這些。

3樓:士自風流

很喜歡人來人往,我也開心飲過酒這句簡直把歌曲的韻味又提公升了乙個檔次一絲不掛,很好很好很好,重要的事說三遍

不知算爛大街嗎

對,還有黑澤明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

已登出 什麼時候 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 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沉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

有哪些經典好聽的歌曲?

尚德機構芒格學院 1.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2.一簾幽夢 許茹芸 3.你的樣子 羅大佑 4.一剪梅 張明敏 5.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6.昨日重現 高勝美 7.紅日 李克勤 8.鐵血丹心 羅文 9.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10.愛你 郭富城 11.傻瓜 蘇慧倫 12.梁祝 吳奇隆 13.一路上有...

陳奕迅有哪些小眾但好聽的歌?

這道題我會!舉手 木有人提名 16日6日晴 麼 16月6日晴 一定要戳他聽!想開了,一切才是新的開始。有一句 困惑如小青蛙 莫名的萌鴨。 STRKOO 我不好愛冤氣猜情尋今天只做一件事落花流水失憶蝴蝶遠在咫尺最後今晚今天等我來粵語殘片床頭床尾反高潮無人之境不來也不去每乙個明天阿牛 shall w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