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嘛?蟹蟹啦?

時間 2021-06-28 01:28:24

1樓:

遊戲而已,肯定是玩玩的啦,你認真假輸了,再說對方手機前是人是鬼你都不知道,幾句撩人的話你就當真的。

還是多讀書多看報少打遊戲多睡覺吧,遊戲裡的網戀多數都是已婚男去騙不懂事的小妹妹的,之前玩的網遊裡面一群,遊戲裡裝單身被傷害什麼什麼的,背地裡其實有家室,孩子都有的,看著小妹妹被騙給她說還不信,我也是醉醉的。

反正玩遊戲就玩遊戲,遊戲裡能認識很多志同道合三觀相符的朋友,但是不是談物件哪種,談物件還是現實找吧,至少了解得多一些。

2樓:佩琦

妹子,不要去在意他對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打遊戲,放鬆就好,別太當真,只要你覺得跟他玩或者聊天開心了,就夠了,就算你倆確立了關係,你對他真,他對你也真,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意義,你們倆也看不見,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人。從你的資訊裡可以看出來你應該是個高中生或者初中生,我也不想勸你什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之類的,這些話你應該都聽膩了,我只想說,不論怎樣,首先要保證自己的安全,不要隨意就暴露自己的身份還有家庭住址之類的,還有別人管你要錢,要東西之類的千萬別給,你可以跟這種人玩遊戲,甚至在遊戲裡組CP,但記住那都是遊戲,都是虛擬的,他跟你聊天的同時很可能也跟其他人聊,你也可能就只是他眾多「女朋友」中的其中乙個。遊戲,玩玩就好,開心就好,感情可以適當投入,只要你能接受一切後果,錢一定不要投入,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安全。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從前慢異地情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既然都出來工作了,最好不要異地。上學的時候可能你們大家一開始就在不同的地方或者當初高考的時候分數不同,為了各自更好的發展不得不選擇不一樣的地方學校,這兩種情況一是既成事實,而是為了未來而犧牲,是值得異地的。但是現在是你們選擇工作的時候,我認為沒必要也不建議異地。一是如...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啦?

不想打噴嚏 我看了問題,也看了其他人的回答。大家都能看出來,這個男生沒那麼喜歡你,僅僅是對你有好感,甚至達不到 不討厭 因為當你還想說的時候,他說 睡吧 已經不想聽你說話了。他對你的好感,可能僅僅來自於 你喜歡他 如果換做是你,有乙個人長相還行,年紀相仿,還特別喜歡你,你又剛好沒有喜歡的人,即使這個...

能幫我規劃一下嘛?,謝謝。?

Smile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也不知道你學習的方向,提不出實質性的規劃,而且最好還是你自己結合現在的家庭情況,專業情況等自己做乙個規劃,讓你的母親提一些建議,然後就趕緊去做!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就不要怕吃苦,就算對學習很沒天賦,也不至於最差的高中考不上,最差的本科考不上 因為我也有點這個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