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指點一下這張線描畫嗎?

時間 2022-01-24 13:58:34

1樓:洞中天

做線條層級,你應該是沒這個概念

2樓:電燈泡Qwa

不是學美術的我就隨便說一下

我覺得你的眉眼劉海間的距離好像有點小

然後兩條腿好像不一樣長

3樓:dear.vg

畫面很像徐默的風格,但是畫面太抄衣褶了,穿插要表現結構,結構到位了才能說豐富畫面,人物左腿膝蓋處的褶皺就能充分說明問題,上衣和褲子使用的線條也沒有刻意的區分,軟長線條確實可以使畫面看起來清秀一些,但是關節處看起來比較軟,比例也有一點失調,建議先打型再畫,光練線條和塑造有點本末倒置。

畫面很清秀也有一定的基本工,加油( _)。

4樓:山抹

型不准,體態不對,尤其腳的穿插上。

其實畫的還行啦,再認真一點,仔細一點。

5樓:諦樂

只看線的話

有點單一

沒有通過線表現出事物的材質和感覺。

造型上可以慢慢進步,但是線條上的問題,需要知道。

6樓:wango2

只說表面問題,位置準確性有待提高,比如,頭髮的側分線位置,比如外衣是落肩的

7樓:啊雪

線描對造型和線條的要求非常高,下筆最好不要擦,自信一點,找那種放鬆一氣呵成的感覺。

造型方面還可以加強。

8樓:王老幾

一到畫人就建議別人解剖的建議先給別人親自解剖解剖。看到人就解剖誰不會呀?

9樓:CANDY麒彧

建議可以再看看解剖,有時間可以關注微博乙個老師,油畫俠

10樓:大馬子

上嘴唇稍微厚了一點點

兩眼直間的距離可以稍微分開一點點

麻煩幫我挑一下這張水粉的毛病

清美小姐姐 第一次畫的話還算不錯喔 接下來給你說說問題 首先你這張畫構圖還算完整,但是造型不夠準確 整體色調來看不是太和諧,畫面偏灰,沒有主次,沒遵循近實遠虛原則,物體之間層次並沒有那麼分明,明暗對比太弱,導致表現力就沒有那麼強,細節方面還得再加強刻畫 分鴿線 好水粉畫的標準是 構圖美觀,色調統一,...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紅山邊上住 其實你這種心理不好,過於患得患失。你既糾結於將來會傷害他,也糾結於將來分開會傷害到自己。戀愛這個事情本身就是這樣的,分分合合都是常事了。而且不經過談,不經過接觸,你又怎麼知道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是你穩固的另一半?是能夠長久相濡以沫的終身伴侶呢? 白鹿體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最後也還是喜歡...

可以指點一下我的畫嗎?

布偶不吃藕 有一說一這是我在知乎上面遇到過的問 我畫的怎麼樣 這類問題中畫得最正常的乙個但是人體還是有一點點小問題要多練練加油加油! 臨川東行 我是題主,再發幾張同人作品吧 因為是以練習為目的畫的,所以沒有放到問題描述裡。比如第一張的植物是臨摹的,第二張的龍頭也是直接臨摹的。這也算我一種蹩腳的學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