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觀的評價交朋友以廣度為目標的優缺點?

時間 2021-06-25 13:04:21

1樓:風吹北

首先,廣泛交友可以得到來自不同領域的資訊,其次也不至於太寂寞,至於深交,一兩位就夠了,最關鍵還是看德行,也要看價值觀與世界觀和自己是否一致,這樣相處也比較快樂

2樓:Carrie

這個問題感覺有點巨集觀,交友多廣算是廣度,多深算是深度,每個人的定義並不相同。自身認為的客觀來說,以廣度為優先的交友,優點在於認識不同的人和事,不同的思想撞擊,會視野更開闊,也會使自己在變化中找到更好的自己,而且另乙個角度看,人生太長,一路行色匆匆,沒有乙個朋友會一直伴你左右;人生太短,來不及與朋友深到融為一體。僅站在廣度優先的好的方向而言。

3樓:morrr

朋友定義太廣,不妨用動機去區分交際,一種是出於交心,滿足精神需求;一種是利用,拿我便利幫我做事;一種是互相插刀,狼狽為奸。廣交滿足的是後兩種,所以要看你自己的職業,人生目標,是不是缺他們不可,是的話就廣交,沒必要的話精交

4樓:林炫宇

人的價值在於人與社會的交換活動,人與社會的交換活動的基礎在於人與社會其他人的意識交集。

社會意識交集的兩大分類是:1、地域;2、行業。兩者必須依賴其一。

依賴於地域的意識體交集的特徵是,在所處地域中與跨行業的人群產生交集。

依賴於行業的意識體交集的特徵是,在所處行業中與跨地域的人群產生交集。

人在社會意識中所處的位置,取決於社會意識中較高的點。

社會現狀中人通常屬於兩者皆知,但在普通人的生活中必須拿捏乙個重點,畢竟時間有限。只有確定了重點方向才能在社會整體意識中佔據高處。

如何評價進擊的巨人 請客觀評價

soyi 弒母情節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畢竟穿越題材都差不多這個套路。個人裂開的點很迷,我就在看到艾倫說要讓三笠守寡十年的時候傻眼了。從開始看巨人到現在十多年了,這句話實在是過於ooc以至於讓我懷疑這是哪個磕他們倆cp畫的同人作品。我寧願相信這是艾倫給他們製造的無限月讀。始祖巨人被奴隸了幾千年就是因為乙...

請客觀地評價周杰倫的才華?

不該 2008年的時候我在讀高中,身邊的朋友因為我喜歡杰倫的歌,經常被她們笑,說我沒有品味,說傑倫很多壞話,我當時跟她們吵了一架,冷戰了兩個禮拜,最後她們向我道歉,我當時唯一能懟她們的就是,你們又不了解杰倫 其實我也不了解他,純粹只是喜歡他的歌,我一直堅信能寫出這麼好聽的歌的人,不可能是壞人。從可愛...

請客觀評價一下我的攝影作品

babyHan 2017年的人文和2020的雪景還是不錯的.早知道攝影鏡頭只能紀錄當時的景象.而景象背後的故事只有攝影師本人才知道.能創造共鳴的相片必然有能打動人的故事. 構圖都還不錯。都比較有想法。圖2構圖不錯,但色調不搭。圖3構圖還行,但是不協調,不要大樹,畫面主體小了點,不要小樹,大樹偏了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