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你父母以及你們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20 11:59:42

1樓:儲蓄罐

刻版地講,是基於血緣關係的無法抹殺的一段關係。我們被動地選擇父母,他們也被動地擁有我們。有的人的降生是被期待的,有的則是意外。

但是,在真正養育我們前,他們也不知道,我們會長成什麼樣子。我感謝他們給我生命,也感謝他們盡力給我他們能給的最好的。他們也許會自己凍著,也要讓我穿暖,也許會自己餓著,也會讓我吃飽。

我的父母都不是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我也不是。我會很羨慕別人與父母親密無間,但是也享受我與父母之間的些許距離。他們會尊重我的選擇,也許有的決定他們並不是很贊成,但是他們也不會強制我跟隨他們的想法。

他們給與我足夠的空間,足夠的自由。除了沒有像別人家的如此多的陪伴,其他都很好,恰到好處。

2樓:JIN先生

父母與子女應該作為朋友關係,這樣才能更加貼切的接近彼此雙方,為什麼國外的教育和國內的教育不一樣呢,問題就在於國內的父母總是要求子女應該得去做什麼,乙個站在高高位置的家長的身份去督促孩子做什麼,導致有時候孩子有什麼東西有什麼困難或者有什麼開心的事情都不會和父母交流分享,而國外的子女關係則不然,很多時候孩子非常願意跟父母玩耍有什麼東西也和朋友一樣交流互相聽取,我覺得這種關係是對於父母和子女的話是最舒服的,首先沒有一味的規矩和規定,如果孩子遇到了什麼不對的,也可以直接向他說,而不是教育的方式,這樣才能和孩子走的更貼切,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3樓:劉相君love

父母毋庸置疑的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但是有些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急切,有些孩子渴望自由希望自我也是堅定,這種時候如果雙方不退讓,這就是常見的家庭矛盾了,如果退一步海闊天空,孩子體諒父母良苦用心,父母知道孩子的心思,少乙份暴躁,多乙份談心

4樓:新飛影視剪輯

我覺得孩子和父母之間關係應該是似師似友的能一起玩能一起學習能一起開心能一起難過,孩子和父母之間要多溝通多交流不是一味地制定規矩。

你們的父母 親戚是怎麼看待你們穿漢服?

首先說好別罵我。那時候是在農村,入冬的天,大北方的刮大風真的很冷我毫不誇張的說我穿了四件還是有點冷。我侄女,和我同歲,非要穿漢服出去,穿得還是像紗那種料子的。臨走的時候去了主屋一趟裡面正好坐著前後院鄰居,還有我媽。我媽看見第一眼就問了一句這是什麼衣服,我侄女說是漢服,我媽沒再說話,然後後院的乙個女的...

如何看待關八澀谷昴退團?以及對關八的影響?

為什麼2020年了還有那麼多hgn為他說話呢?為什麼大家包括門把對於涉谷昴和錦戶亮有點雙標呢?他倆我誰都不喜歡,目前就是5人團飯,本命maru。兩個人都是拋棄團退了,可涉谷昴才是打破一切的人吧。我胸無大志,實在不能理解自己夢想那麼重要到可以影響他人人生的程度。我就是覺得他自私!那些做加法的飯們,看到...

如何對待你不喜歡的父母?

咕嚕咕嚕 不知道你是多大,不過看了你的問題後,我突然想起自己十幾歲得時候,那時總是感覺生活不盡如人意,每天都活的很喪,沒有人理解我,我也理解不了別人,心理壓力大到覺得自己活不過二十歲。現在我已經是30 的年紀了,回想過去,覺得有很多沒必要在意的事情,唯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拼了命的學習,學習才是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