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成果背後的團隊?

時間 2021-06-16 16:26:10

1樓:職籃人生

齊心付出才會有最終成果。沒有團隊,哪來成果?吃水不忘挖井人,作為管理者,一定不要過河拆橋、卸磨殺驢、用人超前不用人朝後永遠把團隊視為自己最寶貴的資源去用心栽培、悉心指導,看著它一天天壯大、戰鬥力和單位時間的產出越來越高,會是「三贏」的結果,對員工個人、對管理者自身、對公司均是。

一味靠壓榨員工剩餘價值成長的公司和領導者,短期可能會迅速達到短期目標,吸引關注度,但絕對做不成航母級優秀企業。對比下:微軟、谷歌等知名外企,哪個是以榨取員工而著稱的?

2樓:

表情包鎮樓

這是我見過最最最下飯的團隊

不說之前是怎麼營銷的,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想想從愛5開播以來他們是怎麼營銷成果的

第乙個就是甩出諸葛大力的學霸人設,這個時候原犬來八荒的粉絲絲毫不太知道諸葛大力就是犬來八荒

然後是虎撲,陸家嘴,杭州大悅城等一系列的宣傳劇的活動,都是在以大力為目標作出的宣傳

2月份,劇播到一半的時候是人氣最鼎盛的時候,有考古學家陸陸續續扒出各種所謂黑歷史,據說現在b站上能看到的遠古直播都是經過各種操作後才出現的(畢竟狗哥已經入駐),而經紀公司又是怎麼操作的呢?

疫情期間是全中國人民最無聊的時候,開個直播,從確定到開播,有水友統計黑屏禮物刷了可能累計過百萬,但是也有是jrs在hp上爆出類似於1級號的「假」人氣。開播之後的人氣(非人數,只是刷禮物的原因)從1400w到2700w,一路掉到不足500w,又瞬間到900w。這種操作任何在鬥魚明星開過播的都沒有出現過,(注意觀察的朋友當時可能發現有一堆亂碼id,無頭像的賬號同時開始刷禮物)。

再說藍戰非事件吧,這是我想重點說的

非哥的確是激動了

是在成果拉非哥之前她一直在說不會匹配任何路人的,原本她自己可能就是想享受一下自己和朋友玩遊戲的樂趣,佛系吃雞的那種。但是最後一把準備的時候,注意聽一鐸說了句等一下,然後狗哥馬上就轉移就自己的視線看了一會兒平板,估計在看榜一或者彈幕,然後又拿手機(紅色的應該是那部8p),然後直接遊戲開始搜藍戰非id。

我當時都驚呆了。

首先肯定不是一鐸發的訊息,我估摸著應該是她助理給她發的訊息,而且藍戰非真正的排了一晚上,心態都崩了的那種。這種情況下肯定是有人提醒了成果。彈幕也在幫忙非哥給狗哥安利非哥,但是狗哥又是怎麼樣那麼那麼精準的知道非哥的id呢?

這一句的狗哥明顯狀態都不對,變成了回答機器的那種感覺,像是被人拖著玩遊戲,和前幾句狀態完全不同(對比笑車軲轆)。打完遊戲之後她也主動提出來的不打了,然後才開始嘮嗑。

說團隊辣雞,體現在那兩個熱搜

#藍戰非成果趙海棠吃雞#

這還不明顯嗎?

一鐸哥連直播都沒開,只是在陪狗哥一起玩,他的經紀公司沒必要為了這給他買熱搜,而成果團隊這邊買熱搜還用的角色名,蹭熱度的最後一波,再把熱搜給藍戰非,和成果,這裡帶上演員名,無奈的是熱搜進30時直播間人氣在一直掉,所以猜測運作之後沒辦法才買的直播間人氣。可憐了非哥昨天不僅光速下播被人罵重色輕友,而且還折了十年壽命。

寫在後面

我是狗哥和一鐸的粉絲,我非常喜歡最後聊天時候的他們,但是我真的很遺憾成果沒有乙個比較強的團隊來幫助她樹立乙個完美演員人設。

不過還是希望狗哥能夠像大學時候那樣開心,不要被別人帶節奏,我很喜歡現在那個成熟的她

關於UNIQ,大家是怎麼看待這個團隊的?

啵啵的奶膘 我是一博的唯粉,開始是因為他考古了UNIQ,後來也喜歡上了另外四個哥哥。當然一博還是本命 賞其才華橫溢,哀其時運不濟。強大的業務能力,溫馨美好的氣氛,各有特色 勇敢追夢的五個男孩。看的越多,往往越為這個團感到難過和可惜。我看到的最感動的話是 首尾是包容,柱博是疼愛,世初是陪伴,獅子是雙生...

怎麼看待自己很不喜歡團隊合作這件事?

不是山谷 我覺得自己弄乙個很好,要不然大家一團和氣,自己不願意去過於強調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們就直接按照自己的想法,問一句行嗎,有屁得用,你都按照自己那麼想了,你還問我幹嘛,自己完成任務也是很好的。 鯽魚豆腐湯 太正常了 你會經常遇到 假裝很努力實際上不幹活兒的人 一到開會就遲到請假各種家裡有事兒的人...

怎麼看待」喜劇的背後就是悲劇「這句話,舉例說明?

我個人對這句話的理解是關於演員的,我一直覺得喜劇演員是不能賣慘的,不能表現出來對這些扮醜或者自我嘲諷的東西感到委屈,否則我會在以後看到這個人的喜劇表演的時候,都會想,他是不是現在很難過?就再也笑不出來了,可能這就是身為喜劇演員的一部分悲劇吧 個人認為你好李煥英是一部小品劇吧,一開始的設定就已經注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