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對於你們來說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6-09 01:16:09

1樓:小巷子

我的偶像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他們的人生平凡但又熱烈。

我想象不到隻身北漂是什麼感覺,辛辛苦苦一年賺的學費被偷是什麼感覺,為了角色穿上高跟鞋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把腳扭傷是什麼感覺,追尋著不被市場接受的夢想是什麼感覺……為什麼他這樣的經歷還能一直保持初心,一直堅持,一直樂觀開朗,他現在的幸福和甜蜜是苦了半生換來的。

我想象不到乙個人會為了夢想離開安穩的工作和地方去乙個不熟悉的城市重新開始,想象不到乙個人會為了乙個看不到未來的職業堅持十年,想象不到乙個人會為了角色乙個月減了30斤……

但是他們讓我相信,這些不僅僅是偉大的人可以做,平凡的人也可以做到,只要有夢想有信念,那些痛苦悲傷又算什麼呢?

他們是半路出名,守住了自己的熱愛,讓劇場坐滿了,那就值得了。

日子過去那麼久了,我希望你們一直平凡一直熱烈一直守著自己的熱愛!

2樓:小葵喝醉酒啦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會想起和他的「約定」,然後突然就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和勇氣,他在他的時間閃閃發光,我在我的世界努追隨,「未曾謀面也終將會相遇」,他是我的信仰,亦是光

3樓:Nice2cu

我不知道在別人心裡偶像的意義是什麼

但是在我這裡,劉也就是我的動力

是我因為工作心煩意亂時候的安慰

是我想偷懶不想讀書時候的警戒

是我對生活迷茫不想努力時的榜樣

也也子教會了我很多

一起努力變得更好吧!

4樓:冷血小陳

是我的信仰,是我堅持不下去時候的動力,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他,想偷懶的時候想想他,他就是朱正廷。

放一張最喜歡的阿廷的笑,希望他一直都能這麼開心

5樓:蘇酒

遭受來自同學的惡意,一度在學校活不下去,以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單純善良的人,不會有心靈至純、真心待人的人。學校尚且如此,更遑論娛樂圈這樣人心複雜的社會?

所以我一開始對明星很冷淡,也不去關注。EXO九個人我乙個都認不出來。不過後來,偶然發現了我的藝興寶兒,發現了這個小笨蛋一顆真誠的心,一顆努力的心,一顆堅持的心,一顆愛粉絲勝過愛自己的心。

我就滿心沉淪在他的溫柔裡了。

要說他對我來說是什麼。可能就是漫漫長夜裡,等待太陽的向日葵,終於綻開了花瓣,無論風吹雨打,始終堅信,光永不落滅。

6樓:當歸

當然是,滿足我對美好的嚮往啊。

在乙個寂靜的夜晚,我的偶像入了我的夢。他溫潤如玉,他的美眸中波光流轉,灩灩生輝。

然,我卻以上帝視角,嗑起了我捏造的他哥和他的cp。正是骨科。

愛到深處,情難自禁也。

7樓:愛麗貓頭虎啵醬

王一博是我去年底才喜歡的偶像,我覺得他真的好真實,是我所希望活成的樣子,眼裡有光,永遠自信滿滿,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他,祝我們一博平安喜樂

也祝我們明天的85號賽道平安!!!

沒錯,就是想發我們一博的盛世美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樓:

這個偶像如果是指idol類的話,對我來說就是喜歡的臉加十分羨慕的能力。後來會再加上羈絆與約定吧。

一開始喜歡的人是she,少女時代和akb的小嶋陽菜她們(娘娘是首推,初時代我其實都很喜歡)。she不用說行走的唱片機。少女時代是在那兩個韓流帝王手裡搶大賞的女人們。

小嶋陽菜她們的話就是感覺完全養成系魅力滿滿,那種美好、殘酷、熱血又真實的感覺,最後有滿滿的羈絆。

之後12年小帥來中國帶snh,漸漸的就看了,最好感莫寒(感覺真的正統,8年看到現在也證明咱眼光沒錯),張語格(完全長在我審美點上,而且感覺和自己是同類人),鞠婧禕(好看,二期生終試有被圈到以為是個姐姐類的。而且娘娘好像也挺好感她的)。

之後有好幾次去snh握手會(開閉去不了,我的白菜老婆啊啊啊~抱頭痛哭),最後一次的時候和上面那三個人約定了一件事,就是考上某某大學,去年考上了,正好鞠婧禕去我學校在的城市,就去接機,本來以為她記不住我這種無名小卒的,沒想到她還想起來了包括我是誰我ID我要考的大學,我踏馬乙個爆哭,她助理(不知道是不是反正在她旁邊護著她)也在誇我,不管她是記性好還是怎麼樣的,真的有被暖到。

其他兩位也是,握手會的時候一說ID就問我考上了嗎,莫寒還特別傲嬌的說,考不上就別指望她安慰我,結果還是給了我好多好吃的,雖然我最後皮了一下才告訴她我考上了 ,感覺莫寒要不是偶像我會被打的樣子。

張語格就太溫柔了,又軟又甜,我也想有個這樣的女朋友啊~女孩子有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嗎

其他就不多說了,怕被罵,畢竟鞠婧禕現在全網嘲,匿了匿了~

9樓:網路標本

像養兒子,太像了

我知道他賺的比我多得多得多,可我就是心疼他。從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王子變得成熟有型進退有度,像一直單獨在外漂泊的孩子,兩年間,變得「陌生」。不過我不會擔心他生活上的事,吃不吃睡不睡他有數

我覺得哪個女生都配不上他。不過官宣絕對不會跑路就是了,哪有媽會因為兒媳婦就不喜歡兒子呢

刷到真路人的不虞之譽,真的超級為他自豪開心;或者看到微博對家豆瓣各組總有一群女的操著滿嘴髒字發表高見,好無語也好無奈。你要能給我扯出三六九條原委,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否則全篇只是主觀斷言,你是在給誰指點江山呀?

我看不見別人的優秀,他是最好的;偶爾又像被養刁胃口,覺得他可以更好,他為什麼不去努力做更好

當然也不是養孩子啊,最開始當然是見色起意

所有人只有他讓我心動。是那種會反覆重刷回放,平時無事想起來也會怦然心動的體驗。

嘴笨,邏輯七零八落,就不放他是誰了,怕給他丟臉。哦上帝,真是感天動地的母愛

算了,更新我的兒

10樓:盡歡

是一種精神力量,

是我面對低谷時的勇氣,

是鼓勵我變的更好的動力。

是光,是我想成為的模樣.

我的初心是許嵩,我愛他的才華橫溢,溫柔堅定,他是我理想化的自己,追夢的少年總是在發光。

11樓:菠菜

先宣告,朱一龍佛系粉一名。

偶像傳遞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和價值觀。每當我做實驗做到崩潰的時候,我就看看朱一龍演的劇,看看他的採訪,我就覺得人生的路是自己選的,再難也不要輕言放棄。

12樓:局的

自己憧憬的樣子,憧憬成為的人或者想要的品質,那是真正意義上的偶像

當然對於娛樂圈來說,偶像對於我來說可能是欣賞他/她的顏值,或者是搞笑等等給我帶來的較為淺層的快樂

這是我自己個人的理解,當然,有積極向上的品質都值得別人喜歡

13樓:

6怎麼說呢,我把我的三次元過得一塌糊塗。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我追星才融入不了她們的還是因為融入不了才去追星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他有我沒有的勇氣和決絕。

14樓:昕動啊啊啊

就是可以在你沒有信仰的時候可以給你力量和希望吧,如果沒有劉雨昕,我就不知道我在學校該怎麼待下去,我覺得就是一種相互陪伴,一起走向更大的世界一起進步

15樓:POLOHF

他帶我走出乙個很難熬的時期

每天晚上兩三點還睡不著,白天想著很煩心的事的時候,他的歌聲和舞台慢慢的陪著我。只要睡前聽到他溫柔的聲音,就會慢慢睡著。看他的舞台,我可以感受到快樂。

走出那段時期之後,偶爾也會又難過,但是一看見他的笑臉,我就會好起來。一切沒有什麼過不去,只要有他。

他是乙個南韓人。他教會我很多,是除了父母之外的第一人生導師。

是我的寶貝,金來穹啊啊啊啊

其實,我把他當諧星追

16樓:這裡是乙隻小小琪

是我的光!

我的偶像:劉也!

劉也是乙個很能帶給別人能量的人

經常會在學習學到腦袋發脹的時候,看看劉也,然後覺得自己還能學也會在工作很不開心的時候,看看劉也之前的經歷,就覺得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經常說追星追的是自己!說劉也是我的偶像,倒不如說是我的榜樣!因為我也想像他一樣!

想要像他一樣:溫柔且堅定,知足且上進在聽到嘲諷嘲笑的時候,希望自己像他一樣,能默默努力證明自己在努力等不到回報的時候,希望自己像他一樣,不放棄繼續努力看到他的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就是我夢想中自己閃閃發光的樣子啊所以想要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

變成更好的自己!和他一樣在各自的領域裡閃閃發光!

17樓:小椰狂想曲

我藉著你的光,看到了乙個更好的全新的世界;也藉著喜歡你,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偶像對於我來說他從不是偶像,而是我一生中很耀眼的光芒。這道光時時刻刻的圍繞在我身邊,充斥著我每一天的生活。快樂也好,悲傷也罷,他的存在會撥開你頭頂的那一片烏雲,會在本就湛藍的天空畫上一道絢麗的彩虹。

18樓:柒七的七

怎麼說因為偶像身上的某些精神值得學習吧

在熬不住的時候就偶爾會想到ta曾經也有過絕望的時候但ta熬過來了那我也能熬過來

對我來講偶像大概是燈塔指引方向

追星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繼承偶像的某些精神吧:)

19樓:努力學習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愛豆會是自己以後的理想型

但我不覺得,就像我喜歡張睿,但我的理想型是郭麒麟一樣起初我喜歡他僅僅是因為他的帥,但這並不足以讓我呈現痴迷的狀態,後來再次看到他,他更成熟了,我便開始試著了解他,看了他寫的自傳,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大男孩,為了夢想,十六歲由母親帶著闖蕩北京,那個年代的阿姨能懂多少?就這樣帶著乙個十六歲無知的孩子來到北京,說來慚愧,那時他的年紀就和我現在差不多大,同學乙個初一的妹妹問我長大要幹什麼,我笑了笑,因為我突然發現我現在連個明確的目標都沒有,一片茫然……

但我又是有目標的,我的目標就是像他一樣在自己的領域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

20樓:且與清風共枕眠

不知道。就是看到劉雨昕的舞台就會熱血沸騰,看到其他人就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只對她有感覺的存在。

21樓:Jinoo

根據當下的需求。

需求是什麼,偶像就是什麼樣的存在。

比如在我年齡小三觀還未健全的時候,我需要乙個引導我給我力量的人,那偶像就是這樣乙個人。

長大後經常會有很多煩惱,想從偶像身上得到能量和滿足感,想要快樂。

是我內心世界的渴望。

前任對於你們來說是什麼?

m迷茫m迷茫 第一段是懵懂衝動荷爾蒙爆棚 第二段是傷害不計後果無知的勇氣 第三段是給予陪伴互相消遣 第四段是愛慕崇拜甜蜜後悔不夠優秀 前任對於我都是成長除了第一段感情是啟蒙 其他的過去僅僅是青春期躁動不安的心腦補的愛情而已只是太孤單了而已所以誰來了給一顆糖都感動 怎麼說呢,家世,事業,城市,就連你們...

初戀對於大家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卡坦精 說說我自己吧。對我來說,初戀是讓我建立愛情觀的開始,他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是被愛的。同樣,他也讓我知道,我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乙個人放下。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感謝他的,但只是單純的感謝。現在他對我來說,就是個熟悉的陌生人 降朙臒 初戀我曾聽說,每一段初戀都不會有美好的結局。確實,始於性格,終於性格...

什麼樣的建築對於結構工程師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超限建築結構,新型的建築結構和體型怪異的建築結構都是大的挑戰,有水平的結構設計師會優化離譜的建築方案並盡量滿足甲方的需求,而不是罵罵咧咧的數落建築方案設計者和甲方。 小明 孤獨的旺財 理虧還遮蔽不讓說了是不?點你的名!就是你這種結構師的所謂要求妥協,才造就了國內置築的平庸和滯後。不求創新,一味守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