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對於大家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時間 2021-12-20 03:13:09

1樓:卡坦精

說說我自己吧。對我來說,初戀是讓我建立愛情觀的開始,他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是被愛的。同樣,他也讓我知道,我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對乙個人放下。

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感謝他的,但只是單純的感謝。現在他對我來說,就是個熟悉的陌生人

2樓:降朙臒

初戀我曾聽說,每一段初戀都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確實,始於性格,終於性格,注定沒有結局,就拒絕開始吧。

故事要從我四年級開始說起。四年級的小孩子懂什麼,只知道自己的前桌是個溫柔的男孩子。他會在我被提問不會的時候大聲的把答案念出來,緩解我的尷尬,再在課後跟我又吵又鬧,絕口不提課上的事。

可能是我從小頭髮太短又過於內向的原因,沒有哪個男孩子會像對待其他女孩子一樣溫柔的對待我,我的朋友也只有乙個和我一樣內向的小姑娘。每天的快樂似乎真的只有看他努力的拉我進入小孩子那鬧哄哄的世界。我開始變得略微開朗一些,也會在老師進教室的時候戳戳他的背,然後兩個人一起被罰站,吐舌頭,扮鬼臉,雖然被罰卻又快樂。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期末考試後分班的那晚,我失眠了。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失眠吧,很難受,眼睛澀澀的,心臟不規律的跳動,彷彿失去了什麼。

他果然忘了我,小孩子嘛,可以理解,誰會記得那個普普通通,不男不女的瘦小女孩呢。雖然這樣安慰自己,但是跑操時候看到他和班裡另乙個小女孩在隊伍裡打打鬧鬧時候,我的心裡真的又酸又澀。我終於學會了大聲說話,在他經過我的時候。

我故意大聲的叫了他的名字,他果然回了頭。眼睛還是充滿了明亮,彷彿裝滿了星星,也就是那雙眼睛把我從自卑內向慢慢的拉了出來。他對我笑,柔柔的。

初二我如願跟他分進了乙個班級。這時候的我已經不是那個班級中游的普通女孩,我的成績越來越好,甚至是班裡唯一有機會跟他爭第一的人。我感到了來自優秀成績的滿足,我們又一次成為了前後桌。

講到這裡,我要介紹我的另外兩個好朋友。乙個是他的同桌,暫且用新哲稱呼他,另乙個是我的同桌,小雪。小雪的爸爸是我們級部的級部主任,她單純漂亮,小小巧巧,我很羨慕她。

羨慕她的家庭背景,每個人都不敢欺負她,每個人見了她都只是誇獎,不像我,需要努力很久才能得到。

我們四個組成了班級裡成績最好的小組合,每天生活快快樂樂。也就是那時候,我突然開始不確定起來,他是不是會有一點喜歡我。因為在我熱烈的望著他的時候,他會用含笑的眼眸回望我。

我慫了,低頭避開了他的目光。兩個人對視,先躲開的那一方一定是動心的一方。

四個人相處了兩年,期間新哲得病,在家休養了半年,剩下我們三人一起生活,初三結束,新哲回歸,我們四個終於還是分開。

初四時候,我分到了一群比較「社會」的舍友,也了解到她們都有所謂的男朋友,新奇感衝擊著我。我突然開始幻想,如果我能和他成為男女朋友,那我該有多幸福。

可惜沒有如果。

原諒我的幼稚。我答應別人的要求,跟班級裡乙個和我一般高的男孩子在一起了。我以為他會質問我。可惜沒有。

終於有一天,我爆發了,我質問他,崩潰的告訴他我喜歡他,是多麼的喜歡,那麼多年。他似乎是有些懵,又有些無措,但是他最後還是選擇了逃避。我失望了,真的,暗戀那麼多年,真的很累。

我墮落了。成為了班級裡的壞孩子。後來聽說他跟小雪表白了,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似乎有些說得通了。

但是小雪拒絕了。聽別人說,她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是,既然喜歡她,為什麼要讓我和你在一起。

知道這個訊息的我只是笑笑,似乎真的放下了。和我在一起的小男孩找了另乙個女孩,沒有感情基礎的我倆和平分開了。再後來,我跟新哲在一起了。

在我深情望著他的時候,他旁邊的乙個男孩,也用同樣深情的眼神望著我,甚至是因為我的一句調侃「你好胖啊」從130斤減到了不到110斤,即使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過他。

你問後來嗎?他給我寫信,說在路上看到新哲和另乙個女孩,他在信裡寫道:「我真的恨不得揍死他。」我沒有回信。

不後悔,也不能後悔。

3樓:藍桉

忘不了的存在吧

我現在大學,看到有人和他背一樣的書包心頭都會忍不住一顫看到和他一樣高的人都會覺得很眼熟

一感到難過就會想到他

想去找他

卻又沒有勇氣……

4樓:

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有迴響,也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應該有迴響。

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想必初戀在自己的內心有一定的位置,但是要清楚的知道,相對於自己來說,每個人都是過客,豁達一點,才值得擁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子,正好前後排,青春期的孩子,不知道疲憊,天天打打鬧鬧,今天上午你揪我頭髮,明天下午我肯定在你凳子上塗膠水。那時候覺得她就是我的一切了,她要是不開心了,我晚上都睡不好,直到半年後,重新調整位置。

那段時間覺得天都要塌了,覺得自己就是行屍走肉一樣,看著她周圍的同學都覺得是情敵,相互之間爭吵也多了起來,最後不歡而散。自己鬱鬱寡歡了挺長時間,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就像其他答主說的一樣,覺得她是白月光,是硃砂痣,是心裡的刺。

現在呢,我們是老同學,是普通朋友,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我們感謝過去的感情經歷,但是我們不能耽於過去,固步不前。每個人都是一條直線,在前進的過程中,恰好有人和我們平行共進,我們應該感激,但是沒有任何兩條直線是完全相同的方向,分開時,我們應該互道珍重,繼續前行。

所以對於初戀,放在心裡吧。生活很困難,但是生活也很精彩。帶著彼此的祝福各自前進,希望你能過得好,我也要好好過!

5樓:絕對新穎

初戀,大概就是只要你想起來,他就一直是最美好的樣子。他可能並不是完美無缺的,但是你永遠能在他身上找到那個最令你心動的點。他在你心中永遠是最耀眼的那個少年,看到他就好像是越過了光陰,穿過了流年,只留下了深刻。

偶像對於你們來說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小巷子 我的偶像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他們的人生平凡但又熱烈。我想象不到隻身北漂是什麼感覺,辛辛苦苦一年賺的學費被偷是什麼感覺,為了角色穿上高跟鞋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把腳扭傷是什麼感覺,追尋著不被市場接受的夢想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他這樣的經歷還能一直保持初心,一直堅持,一直樂觀開朗,他現在的幸福和甜蜜是苦了...

歌曲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匪涼 歌曲對我來說 是我的回憶。我喜歡的歌單是按照時間排序的,從第一首歌一直往上滑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心路歷程。某時期喜歡的夏目 最近喜歡過的猛漢王 正在喜歡的FF14 每一首歌的新增都顯示出了某時期我喜歡的東西,看著就像看著以前的自己。每次放歌,不由自主就把回憶勾起來了,以至於可能2點放歌準備睡覺,...

艦團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不自量力 小團團長,60級的時候建的團,當時的十多個元老陸陸續續退遊,也走的差不多了,明明好不容易拉扯到5級的,可惜了。艦團算是我的乙個重要的情感依託把,很多時候想過退遊,但最終沒退成也是因為這樣乙個心血的結晶。目前的艦團群裡面有將近100號人,一多半是退遊了的,捨不得踢他們,只希望在再回來的時候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