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亞軒對於你來說是個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2-01-03 00:16:10

1樓:瀚海拾憶

沒有深入了解過。

因為喜歡看一些青春活力的綜藝所以關注他們團。所有的關注也都只是物料和綜藝。感覺宋亞軒就是乙個特別愛笑特別乖然後喜歡吃零食的小孩。唱歌還挺好聽的。

他們的歌喜歡並且反覆聽的:負重一萬斤長大爆公尺花少年郎少年美你管我血腥愛情故事尾號6208 像我一樣

2樓:lsy

奮鬥的動力吧,以前的我什麼都不想要,做什麼都沒有目標,也沒想過以後,後來粉上亞軒了就產生了很多的目標,好好讀書,努力賺錢,去看軒崽的萬人演唱會

3樓:此夢若顛沛

我的烏托邦

不僅僅他的環境是娛樂圈烏托邦,他也是我的烏托邦。是我在這個亂七八糟雞飛狗跳的生活裡存的一點兒希望,是我永遠能獲得快樂和正能量的源頭,隨時給我充電,讓我能走下去。

4樓:常安

是我只要一看到就會嘴角上揚的人!是無時無刻都讓我覺得無比可愛的人!也是在舞台上一直閃閃發光的人!

我喜歡唱歌的宋亞軒,跳舞的宋亞軒,愛笑的宋亞軒,勇敢的宋亞軒,每一面我都喜歡,他可能會是我生命中一直都會存在的人吧!

5樓:仝話

我剛開始遇到他,是初中階段最黑暗的時候,那個時候很頹廢,自暴自棄,什麼煩惱都有,什麼麻煩都有,乙個人憋著,誰也沒說。

剛開始關注他的時候,還是颱風那一段時間,覺得他好看得要命,每一點都長在了我的審美上,然後我就走上了一條通往sdfj的不歸路。

記得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心。很讓人安心,讓我覺得很舒服。看見他發的一條,忘帶了充電線就搞了一條拼接的我看不懂的線,就覺得,我去,居然有點崇拜。

然後他那段時間……還挺正常的……現在就……徹底放飛自我了。

後來我深入了解之後,我發現,他這種性格,真的,太戳我了。心理素質和教養都很好,人也有趣,唱歌特別好聽。

當然,我看他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男神了。雖然男神很憨,可是男神終究是男神,時時刻刻都能讓我心動。

然後,因為他上樓,慢慢地,就開朗了,雖然最後中考還是不理想,但是,我覺得在認識他的過程中,帶給我的很多驚喜和內容,都是很寶貴的,能學到好多好多東西,視野也擴大了。

他佔據我心裡面乙個很重要的位置,像朋友,當然不是他本人,而是帶給我的信念和勇氣。

他在我心裡的存在,就是源源不斷的動力,也是秘密,因為他對我來說很特別,不會和別人說我最喜歡的人是宋亞軒,對外說也只是團粉,藏在心底才有安全感。

潤玉對於錦覓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觀天 我看你們的回答覺得好笑的很,真的,潤玉不是輸在算計上,算什麼也好,都可以,他輸在誤導錦覓,如果沒有誤導錦覓,錦覓殺了鳳凰,錦覓會愧疚,之後再也不願意見鳳凰,潤玉贏得錦覓。但是他算計了一輩子,一步下錯,滿盤皆輸,第一步用婚禮做變革開端,這就是不詳的預兆,這個還能悔棋,致命的錯誤是讓錦覓殺了鳳凰,...

你怎麼看待宋亞軒的顏?

該怎麼說呢。長的確實是不錯,那時候這組合剛要出來時候,我看了一圈,就對這個小弟弟印象比較深刻,但那時候覺得,有點太小只了,身高有點限制,我還記得上次看到他是長這樣的。結果這才過去多久?看他跳舞啥的上了熱搜,噌的一下就長高了?就挺絕的,這小孩本來長相就挺搶鏡的,這身高一上去,感覺就更可以了,這身高配這...

鹿晗,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不知者 我青春是關於鹿晗,關於EXO的,他是很重要的人,是榜樣,是方向。之前從不關注韓流,喜歡的人只有胡歌,但是鹿哥是我真正追的第乙個人。當年他現在舞台什麼都不做也全身閃著光芒,關於鹿哥總有說不完的話。2014年初我真正認識了鹿晗通過在妹妹家和她一起看EXO show time,一開始十二個還分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