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中,精明如老白,怎麼會在妹夫已經對筆記本上的w w有疑惑之後不立馬銷毀蓋爾送的草葉集呢?

時間 2021-06-09 00:30:02

1樓:

無論如何,這麼隨意的放在馬桶水箱上是說不過去的。放在書櫥裡都比這個強,沒人會到別人家裡特意去翻看一本詩集,廁所讀物就不一樣了,誰無聊時都有可能隨手翻一翻的。而漢克又是他們家的常客,家人,借用個廁所什麼的太平常了。

放在那裡簡直是故意給他看的,不是老白瘋了,就是編劇需要這麼乙個反轉,雖然比較不合理。

2樓:一禾

妹夫對筆記本上的w.w有疑惑的時候,老白給到了機智的回答,因為那首詩的作者首字母簡稱也是w.w。所以,當時老白應該以為這個節過去了。

所以題主說的立馬銷毀,應該沒必要。

至於事後為啥不銷毀,是因為老白在洗澡的時間(屬於個人的時空),也許可以從草葉集裡獲得Ditto leon說的那些自我滿足。

就像孩子永遠需要ta的絨毛熊一樣。

3樓:

蓋爾在書的扉頁表達了對老白的崇敬之情,極大的滿足了老白的虛榮心。乙個化學高材生對自己如此敬仰,他怎麼捨得毀掉那本書。

老白是個非常自傲的人,曾經離成功那麼近,現實的人大多瞧不起他,與其說他為錢去製毒,不如說他是在為獲取他人的尊重而製毒,他喜歡製毒麼?不,他是擅長製毒,因為他的毒,人家制不出。他會從中獲得極大的自我滿足,然後一步一步的自我膨脹。

4樓:梁北方

想想蓋尓與老白第一次相遇的情節,他倆是有些共同的追求的。後來驅逐和殺蓋尓是為了保護小粉和自保。老白甚至對蓋爾有些心心相惜。

絕命毒師中老白為什麼對小粉那麼好?

mlaxe mlaxe 知道為什麼劇中要給小白這個角色安排上生理缺陷嗎?就是為了給老白這個角色帶來一定的兒子缺失感,這樣小粉就能部分彌補上這種缺失感,兩個人有了一種超越合夥人的感情聯絡,以至於用這種聯絡推動劇情的時候很自然。另外一部分原因就是老白自己說的 He does what I say 老白旁...

絕命毒師中,GUS為什麼不以家人威脅老白,讓其交出製毒的方法?

超級賽亞人 乙個化學專業的人的理解 實驗方法實驗儀器實驗步驟等等一系列條件都完全一樣的情況下,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成品優劣差別也可以很大。這也是為什麼蓋兒說老白是大師級的原因 已登出 老白肯定有密不示人的絕活吧,畢竟gale只能做到96 小粉也是能做到96 但是老白用房車實驗室就能做到99 在正規實驗室...

《絕命毒師》中有一集大段講述老白如何捉蒼蠅。這個蒼蠅或者說這樣安排劇情要表達什麼?

六月林 本集出現在絕命毒師整部劇裡來看可以說是乙個大亮點,沒了這集主題主線也不會有多大問題,但是多了這集會讓人更愛這部劇。這一集可以說是整部劇的乙個分界點,也可以說是老白蛻變到的乙個臨界點,由這集之後開始,老白正式開始了breaking bad 找的是蒼蠅實際上是如同老白所說的汙染物。在後半部分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