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中,GUS為什麼不以家人威脅老白,讓其交出製毒的方法?

時間 2021-05-30 15:10:57

1樓:超級賽亞人

乙個化學專業的人的理解:實驗方法實驗儀器實驗步驟等等一系列條件都完全一樣的情況下,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成品優劣差別也可以很大。這也是為什麼蓋兒說老白是大師級的原因

2樓:「已登出」

老白肯定有密不示人的絕活吧,畢竟gale只能做到96%,小粉也是能做到96%,但是老白用房車實驗室就能做到99%,在正規實驗室裡肯定還要高。毒品也講究質量,3%的差異利潤可能就降低一半。

另外,老白的小舅子是毒品監管局的高階警探,經驗豐富嗅覺靈敏,gus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會主動招惹這類人。

3樓:點JPG

真正的黑道其實也就是生意,不是街頭小混混。不觸及底線是不會隨便殺人放火,那事對生意不好,用錢能讓老白做事就是最好的選擇。

4樓:王振宇

首先古斯知道老白得了癌症,而且古斯本身是個商人,不到萬不得已他是不屑於用這種手段,從劇中也可以了解到古斯賺的比老白要多的多,老白得到的錢僅僅是利潤的乙個零頭,古斯需要老白遠大於老白需要他,再乙個以這種極端的方式難保老白不會暗中做手腳使蓋爾得到錯誤的製毒方法或者乾脆魚死網破(具體過程參考老白威脅相簿),況且當時他們的合作關係還正處在蜜月期,沒有必要撕破臉皮,所以最穩妥的方式就是古斯所做的讓蓋爾暗中偷學老白的技術。

5樓:krishna vasudev

製毒這東西說難不真的不難。但是到高境界到老白這種的就需要經驗和極高的素養了。過程是一樣的,這可以學。

但是!對細節的掌控是很難學的。好比做菜,同樣一道菜,普通人和大廚做出來就不一樣。

其中過程和原料一樣但是大廚對細節掌控更好跟有經驗。

《絕命毒師》中 Skyler 為什麼令人生厭?

笨鳥先飛 這個問題一下聯想到吳秀波的老婆,當吳東窗事發忙著和小三 還是小四?糾纏不清的時候,老婆像不在人間一樣,直到小三要求精神經濟補償,她和老公堅定地站在了一起。還有蝸居裡海澡的姐姐,不贊成妹妹和已婚的宋思明在一起,但當自己因此有了好處和助力,又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比誰都滋潤的生活了。藝術源於生活,...

為什麼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它好看在哪兒?

貝尼托李 看的時候簡直是一集接一集連飯都不想吃真是第一次對美劇有這樣的熱情 LOK奇樂 除了人物刻畫無懈可擊,編劇技巧無懈可擊之外,更加難得的是,編劇沒有預設的立場去看待主角的行為,這就是不會擺太多的道德價值觀判斷在劇情設定上,全部讓觀眾跟著主角走,這樣的設定特別容易讓觀眾有代入感。而對於毒品行業,...

如何評價《絕命毒師》中的Hank?

白眼狼王般的存在,就算老白掙的是髒錢,可是這份髒錢好歹也醫好了他的腿,他有身為緝毒警察的責任,但是抓住老白之後,他和他那個倒霉老婆那副興高采烈的嘴臉是怎麼回事?這麼值得慶祝嗎。 遙情之箭 角度很清奇,但是不是跑偏了啊?他是緝毒組的,不是警察,偷東西啥的他管不著,扯不上兩面人吧。我覺得他是比較典型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