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老白和炸雞叔一起做事是不是更好?

時間 2022-01-03 13:17:45

1樓:哼哼

老白和炸雞叔是不可能共存的,在老白識破炸雞叔一石二鳥用漢克乾掉了tuco的兩個表弟的時候,老白回家的路上非常憤怒!差點和大卡車撞了,我當時很疑惑,因為在兩人談話的時候老白非常佩服炸雞叔的謀略,並說「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這麼做」兩人似乎還有點惺惺相惜的感覺。為什麼老白會這麼憤怒。

後來我才想通老白沒幾天了,他想要的不是錢,錢的事情他早就滿足了。他要的是成為乙個毒販,他要的是自尊!

所以小粉只是個契機,老白遲早會和炸雞叔翻臉,小粉的行為只是加速了這個過程

2樓:灰土豆泥

理論上老白蓋爾這個組合真的能製出全世界最好的藍冰,再加上炸雞叔這裡萬無一失的運輸銷售渠道還有MIKE這種專業幹髒活團隊,占領全美國市場分分鐘的事。可問題就在於兩者都是要掌控一切以及不能被威脅的存在,這也導致了合作沒幾天各種矛盾就找上了兩人,開頭的3個月確實挺成功的,後面老白拒絕再幹一年以及炸雞叔手下和蓋爾死在老白手上就表明了兩人只能活一人了。

3樓:光頭人

他們的確是一起做事了呀,只不過都是2個不肯臣服的傢伙,所以合作基礎是老白還不夠強,只能聽命行事,而炸雞叔不得不時刻防範老白,一旦有失控可能就要盡快扼殺。於是,他們的合作期沒多久就崩了

如果,老白只是個老實巴交的技術大叔,那第一集就是最終季了,根本走不到被炸雞叔注意到的這一步,就是因為老白骨子裡的這種狠勁才能贏得炸雞叔的合作

如果,炸雞叔強大到根本不怕老白折騰的地步,那他也不會需要老白

絕命毒師中老白為什麼對小粉那麼好?

mlaxe mlaxe 知道為什麼劇中要給小白這個角色安排上生理缺陷嗎?就是為了給老白這個角色帶來一定的兒子缺失感,這樣小粉就能部分彌補上這種缺失感,兩個人有了一種超越合夥人的感情聯絡,以至於用這種聯絡推動劇情的時候很自然。另外一部分原因就是老白自己說的 He does what I say 老白旁...

絕命毒師中,GUS為什麼不以家人威脅老白,讓其交出製毒的方法?

超級賽亞人 乙個化學專業的人的理解 實驗方法實驗儀器實驗步驟等等一系列條件都完全一樣的情況下,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成品優劣差別也可以很大。這也是為什麼蓋兒說老白是大師級的原因 已登出 老白肯定有密不示人的絕活吧,畢竟gale只能做到96 小粉也是能做到96 但是老白用房車實驗室就能做到99 在正規實驗室...

《絕命毒師》中有一集大段講述老白如何捉蒼蠅。這個蒼蠅或者說這樣安排劇情要表達什麼?

六月林 本集出現在絕命毒師整部劇裡來看可以說是乙個大亮點,沒了這集主題主線也不會有多大問題,但是多了這集會讓人更愛這部劇。這一集可以說是整部劇的乙個分界點,也可以說是老白蛻變到的乙個臨界點,由這集之後開始,老白正式開始了breaking bad 找的是蒼蠅實際上是如同老白所說的汙染物。在後半部分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