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夢到過同一條大蟒蛇的?

時間 2021-06-08 07:30:19

1樓:雲夢

你是否姓劉,或者和劉姓者有瓜葛?

夢會給人許多啟示。

幾個月前,我曾經做過乙個夢,夢見我都頭髮全部豎起,有電流從我的身體發出,與天上密布的電網的接通,整個世界成為乙個聯通的電的世界。我是這樣理解這個夢的,我的思想會影響世界。

還做過乙個噩夢,有乙個生意模樣的人,對著桌子上擺的各種各種的玉石說,後面還多著呢,就怕大買家不要了。然後乙個老人看了一下周圍說,「天下大亂了」,然後就是一層一層的人頭擺在櫃子中。玉,可能是代表名字中含有玉的人。

歷史上有很多人因夢成事。

商王武丁繼位後,三年不言,觀察朝局。後來武丁求賢臣良佐,夢得聖人,醒來後將夢中的聖人畫影圖形,派人尋找,最終在傅岩找到版築囚犯傅說,舉以為相,國乃大治,遂以傅為姓。形成了歷史上有名的「武丁中興」的輝煌盛世。

洪秀全考試的失敗讓他得了一場大病,四十多天裡高燒不止。在昏迷當中,洪秀全做了乙個夢,夢見黃衣童子來到他床前,並用轎子把他抬上天堂,看見乙個身著龍袍、留著金色鬍鬚的威嚴長者,將他的肚腹剖開,把汙穢的內臟洗滌後重新縫入。隨後這個身材高大的長者自稱是他的父親,並告訴他妖魔正在禍害人間百姓,要洪秀全去與妖魔決戰,於是洪秀全舞著寶劍,殺向人間,他的兄長耶穌則手捧金印,發出火光,令妖魔喪膽。

高燒退後,洪秀全對考試徹底死心,2023年他聯合好友馮雲山和堂弟洪仁玕,創立了「拜上帝會」,甚至最終建立了太平天國。

有所夢,則有所思;有所思,則有所言;有所言,就所為;有所為,就有所成。

有沒有一條公正的對於人價值衡量的標準?

破道之白雷 人生來就是為了如何更好面對死亡。人小時候對死亡懵懂無知。從本能裡害怕死亡。長大過程中見證老人的死亡,厭惡憎恨死去。遇到了危險戰戰兢兢不甘那麼早死去。成年後遭遇逆境和絕望,有時候想想死亡也不壞。中年了該經歷的都經歷了,送走幾位長輩和同輩,愈發熟悉死亡。老年後病痛纏身,萌生了死亡的念頭做好準...

你們有沒有夢到過乙個人,現實中不認識他,但是在夢裡你很愛他,他很愛你

織夢的豬 有。一想到他,我的心裡就是暖暖的並很傷感難過.淚流不止的寫下以下文字以作留念.小時候上五年級,早上上學遲到,在路上遇到乙個中年男人問路,我好心的等待這個人把路名說出來,看看我知不知道 能不能幫上忙,沒想到被他摸了一下,對我心理打擊非常非常大,從此任何異性我都厭惡防備,包括爸爸 弟弟 男老師...

想送男朋友一條圍巾,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wjunxi 今年冬天真的超冷,因為聖誕節已經提前給男票買了其他禮物,所以決定在新年的時候送他一條圍巾。我也做了蠻久的功課,想著畢竟一整個冬天都會用到,要買條好點的圍巾。就跑到各家官網去做對比,逛了不下10個品牌官網,最後還是挑了LV這個牌子。乙個原因是這個牌子的圍巾都是羊毛或者羊絨質地,又是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