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讀到過一些難以理解的情感

時間 2021-06-04 03:14:00

1樓:「已登出」

沒有讀不懂的感情,只有缺乏處境,缺乏經歷,缺乏真情實感的同理心。

當然,理解不意味著接受。萬事皆可理解與被理解,不必照單全收,全部接受。

2樓:改名字好難

比如霸道Quattroporte愛上傻白甜,而且還愛得要死要活。

比如中國傳統神話裡面貌美如花,善解人意,學富五車的仙女,白蛇,女鬼會愛上乙個進京趕考的窮書生,而且為他助力,要死要活,強行發生關係,最後在寒洞裡面苦等很多年,只為那個書生。

好多感情我都不能理解,但是如果你從人性和獸性的角度去分析你又會發現,所有的感情都很容易理解,只是真相比較尷尬和殘酷,甚至很諷刺,但沒辦法,這就是自然法則。

3樓:梨窩淺笑丶

我讀初中語文課本的時候,有一篇叫羚羊飛渡,感觸特別深,一群羚羊被獵人追到懸崖,大羚羊和小羚羊一起跳,小羚羊在空中蹬大羚羊的背借力,最後大羚羊全部掉下去,小羚羊活了下來,這是多麼崇高的精神和覺悟啊,跳的時候沒有任何猶豫,我們人類就沒有這種捨小己為大家的精神覺悟,當時難以理解羚羊們的情感,現在我已經明白了

4樓:秋木蘇

難以理解的w

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友誼吧

就兩個人

沒認識多久

可以為了對方去死

那種熱血的書

我看了很奇怪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人

相識不過乙個月就能背靠背hhhh

你們生命中有沒有遇到過一些事,感覺只會出現在電影 戲劇中的事?

我喜歡我的室友,我是男的,我室友也是男的,但是沒人知道,我也從不暴露出來,因為我們這裡對同性戀還是不太能接受。戲劇的地方要來了,有一天晚上我室友回來對我說,某某女生明天要向我表白。巧的是這個女生正是我室友暗戀的,我室友叫我拒絕她,我也同意了。第二天那個女生真的拉著我,在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下說了好多好多...

從事整形工作有沒有遇到過一些奇葩的事或者人

北大整形教授張宗學 整形醫生經常碰到的情況,是疑似患有體像障礙的人,這樣的人對整形手術抱有的期望值非常之高,甚至遠遠超出了手術能帶來的效果。例如寄希望與乙個雙眼皮手術實現灰姑娘到公主的蛻變,這是我們很不願意接診的。更有甚者,無論手術效果如何,只要沒有達到她心目中的 醜小鴨變天鵝 就會對手術全盤否定,...

可以推薦一些你最進讀到過比較有意思的書 或者是一些隨筆或是散文 本人高中生一枚 希望不會那麼晦澀難懂

Asa 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王小波 雜文,王小波的黑色幽默。我已經四十歲了,除了這只豬,還沒見過誰敢如此無視對生活的設定。相反,我倒見過很多想要設定別人生活的人,還有對被設定的生活安之若素的人。因為這個緣故,我一直懷念這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淺夏初雪 整理故事概括了幾個點 1.裡面講了制定夢想儲蓄罐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