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許含光這位歌手?

時間 2021-06-07 14:16:59

1樓:

明日之子是我第一次知道他,

但是我不喜歡他

他說他不想靠朋友的關係balabala(這個意思,原話忘了),所以為什麼參加明日之子並且選擇吳青峰?選秀節目有很多,賽道有三個。

其他不予置評。

2樓:Poem

我好久都沒看到唱歌讓我覺得那麼放鬆那麼天真無邪那麼…總之就是像冰山融化的水一樣清澈高冷純淨但一唱完歌乙個微笑就讓人好欣喜,就一瞬間讓我想到挪威的森林裡「我」說的春天的熊!就是他!就是春天的熊!

一瞬間覺得就是整個世界森林裡的老虎全都融化成了黃油!當時看書的時候完全沒有體會到的感覺!

許含光,青峰那麼喜歡你,真的值得。

喜歡青峰說的「用溫柔推翻這個世界。」

有些人,真的那麼純淨,甚至恍惚到我覺得他不屬於這個世界。不管生活裡我的身邊,還是通過螢幕裡,慶幸自己能有過這種感覺。

小仙子!

就是人和作品都無敵氣質無敵仙的那種。「新年未老,你也未老。」

「無數大雪的清晨,黑鳥又離別。」

許含光。唯一讓我想用這句話形容的人——「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此般溫潤而清雅。

用溫柔推翻這個世界。

(從自己的微博複製過來的,微博發了一遍,現在忍不住還要發一遍。)

3樓:Jessica

他是一笑就暖得讓我心都融化的小太陽,他的樣子最是清純卻又嫵媚至極,他的聲色能清澈也能狂野,他的作詞充滿靈氣與深遂,他是我心中永遠揮之不去的白月光。

4樓:未開

就是擋不住的詩意和溫暖讓他無可取代吧,感覺他是雨天出生的,因為那天Sunny應該全藏進他身體裡了。 可又覺得不會,因為實在覺得他和潮濕陰暗應該沒有任何關係。

5樓:

新人專輯這樣真的算佛心來著,樂器節奏編排有點趣味。就是你一聽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有在聽莫名其妙的音樂(電視很少出現的那種)。

應該說就是一股英搖味XDDD

還有一點電子樂吧。喜歡慢速的曲子,vocal優點比較放大。

看見題目才發現他參加明日之子,搜尋了下。不過《新年未老》現場吉他可以再編難些,專輯裡的實力不只這樣啊,稍微刷扣然後滿場歡呼有點尬....。

6樓:倒霉奶奶給倒霉開

在涅貴不淄,曖曖內含光。

人如其名。

青峰說,「聽到他的歌很驚喜,在我身體裡某個越來越感到無趣疲乏而且自溺下墜的世界中,像一片新誕生的太陽系」。

7樓:人間觀察員

看到他就想起那句歌詞「晚風吻盡荷花葉」

像夏天傍晚吹過的風那樣,又和山間泉水一般清涼。

唱歌的時候散發著溫柔的光,真是含光啊。

昨晚看了他在微博發的乙個短片,是關於他在台灣的演唱會。中間有乙個地方特別感動到我。含光讓燈光老師把燈調暗一點讓他看看台下的粉絲。

多溫柔的乙個人啊。我已經找不出什麼語言來形容他了。

看了直播挺心疼的,這麼好乙個選手被淘汰了。相信他未來會更好。

如何評價《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許含光?

譯夢機 明日之子 第二季的許含光,讓我覺得很遺憾,雖然可能是他自己本身想走。我記得那天battle的時候,我的手不停地點,也無法挽留他 看他靠在青峰的肩膀上哭好難受 不過,最近看了lumi的武漢場巡演。去之前只對他在明日之子裡唱過的歌熟悉,其他的不怎麼熟悉 我後悔沒好好聽完他所有的歌,導致好多歌都不...

如何評價歌手許廷鏗?

Hoison 陳奕迅,古巨基,張敬軒三巨頭時代後,少有的有個人特色,有唱功的歌手。live不如cd驚豔,但也是可圈可點的,這方面是遜於老一輩的廣東話歌手的。個人感覺他這種金屬感極強的煙燻嗓是很費聲帶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一直保持。 聽春語 牙醫去華納以後的歌曲成熟了很多,形象也好Sunny,唱功也進步...

如何評價五音jw這位歌手?

卮芳酒 唱的好,長的帥,心又暖 第一次聽雲哥的歌是15年聽 步戲 花兒爺同人歌 的時候,雲哥的聲音真的好聽啊,感覺雲哥的聲音有很多風格都演繹得很好啊,既有戲腔的婉轉,又有江湖的俠氣,在無風的時光遇見你 超級溫柔,還有 憶江南 很驚豔 誒呀誇不玩啦。我第一次去排簽售就是為了雲哥去的,看到他本人緊張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