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中,楊洋陽為什麼這麼大爭議?

時間 2021-06-07 11:49:27

1樓:

爭議是因為有正反兩面,且都比較突出:

1、正面是,這孩子長得可愛(這個不用說吧),做事老成(比如幫爸爸買衣服,他記得清清楚楚)

2、反面,性格不太好,沉默少語,撅嘴發脾氣(很多人不喜歡吧)。

有人喜歡他的正面,有人討厭他的反面,因此爭議太大。

有什麼好爭議的呢,小孩子而已嘛~~~

2樓:Bevan

我覺得楊威在這幾期中,並沒有根據孩子的表現做出足夠的教育。

看起來楊威既不是乙個能嚴格強迫他知錯就改,也不能順勢引導給台階下。很多時候幾句不痛不癢的教育就不了了之了。

8月1日一期,楊陽洋一氣之下撕掉那張紙,說實話是個比較嚴重的行為,可楊威就不斷地在「(看上去)講道理」,但孩子這時候本來就很羞愧,又有自尊,怎麼會能聽進去話呢?所以只跟他對著幹——反正他又不兇。

於是過了會兒黃磊看不下去了,過來給楊陽洋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撕掉這個紙是不對的」。然後講了些道理。——楊威說了孩子半天,也沒有對自己孩子嚴格說過一句你是錯的。

該嚴厲就要嚴厲,可楊威沒有這個「威力」。

吳鎮宇的辦法更聰明:先很嚴厲地批評孩子,等孩子意識到錯誤乃至感覺很尷尬時,馬上轉變送台階抱起來「爸爸love you」,這樣不但讓他記住了,而且沒有給孩子留下一些不好處理的尷尬。

最後感慨一下:多多悄悄跟楊陽洋講如何跟爸爸說對不起的時候,我已經徹底跪拜在這位8歲女孩的情商下了!

如何評價《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中楊威和楊陽洋的表現?

楊陽洋的性格和我很像,他來參加這個節目不知道是對是錯,他的家境比一般人肯定好很多,但是和陸毅黃磊他們比起來差很多,而且楊威也不像其他爸爸名氣那樣大,也不經常上綜藝,再加上不會英語,很多時候他可能有點自卑?覺得被孤立?所以才會去和姐姐一起吧 魚非小 不知道當初寫下答案的人,有機會看到 童言有計 中的楊...

《爸爸去哪兒》為什麼這麼火?

Sylvia Sunny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一開啟飯沒了秀,我爸就大叫播台。飯沒了秀,就是素人家的小朋友出行的故事,有點兒那個日本節目三四歲小朋友自己上街完成任務的影子,但飯沒了秀的攝影師實在靠得太近了 但素人小朋友仍然裝得身邊乙個人也沒有的樣子.看得我尷尬病都犯了,要那麼小的孩子演戲真的好嗎?另外...

為什麼可以這麼喜歡楊洋?

在等月亮嗎 他善良他可愛他正能量他堅強他勇敢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他像個小太陽給我帶來溫暖,熬不過去的日子都是他在陪我過,看著他甜甜的笑容我就覺得世間值得 粉絲和楊洋之間的愛情從來都是雙向的ymls給哥哥的 只為你 哥哥給ymls的 安心的溫柔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說多了還要哭,太心疼這個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