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三體》中的普通人,你會支援程心做出的決定嗎?

時間 2021-06-06 22:37:04

1樓:自帶狗頭的狗蛋

不完全支援,但會專重其決定。

一、暴露三體文明座標:支援

二、放棄光速飛船的製造:反對

三、留了生態球:不反對

每個人都有其想法,但當乙個人被選中出來代表其他人的時候,他/她所應該考慮的是,如何實現到他人認為自己擁有的本質,而不是他人認為自己應該做的決定

2樓:宜室

你問我身為普通人支援不支援,我身為普通人當然是支援。

程心是何等人,身為普通人,我連她的眼簾都進不了,

她一句話就能讓我死,程心毀滅你與你何干

3樓:滄海桑田

第乙個決定,我支援。

如果能活到明天,有多少人會選擇死呢?

在有生存的希望時,應該很少有人會選擇赴死。那些選擇暴露三體座標的人,一定是堅信三體文明會對地球文明進行毀滅性打擊的。

如果只是進行絕育限制,我相信很多人會做出和我一樣的選擇。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第二個決定,我支援。在已知能躲避光粒打擊的情況下,且研究光速飛船很可能會暴露我們的位置,我應該是會選擇放棄光速飛船的研究。除非我知道存在降維打擊這種手段,顯然那個時候我是不知道的。

就算光速飛船研究出來,我也坐不了飛船,何必冒這個風險呢?

第三個決定,我反對。既然決定要歸還宇宙,肯定是全部歸還啊。我都要死了,這幾條魚還活著幹嘛,而且它們也不能永遠活下去。

你會承認自己是個普通人麼?

淺愛 年輕時感覺我就是13億人中最閃閃發光的那個我就是最與眾不同的那個 後來閱歷,經歷,人情冷暖看的多了 才知道自己不過是芸芸眾生中一顆不起眼的石子可能一陣風吹過,連痕跡也沒有 就煙消雲散了吧 大魚 其實承不承認這都要看自己的想法。對於擦肩而過的人來說,我們可能就是普通人。但也許在周遭的環境當中,你...

如果你穿越成動畫《全職獵人》中的普通人你會怎麼做?

攢錢,買房到盡可能離獵人協會近的地段。我只是個普通人,不出意外這輩子都不可能接觸念能力。買個地段好,有無形保護的地方,可能是我這輩子能做的最大的事了。 魔導王國 安茲 什麼都不做。很多普通人可能都見不到念能力者,就算見到了也可能擦邊而過,只要注意角色的穿著打扮基本就能判斷對方是不是危險人士,比如Ph...

如果你是明朝的普通人,怎麼能夠過得好?

上策 去山東投文登營,從屯戶開始幹,攢點本錢 雖然參軍餉多,但是搞不好就給送遼南守旅順了或者拉去打流寇了,危險係數太高。以後有機會能進文登大學或者軍官學校,以乙個現代人的接受能力和教育程度應該能混的不錯,畢業後出來當個營官,此時陳大帥應該已成問鼎之勢,跟著打順風仗積累功勳就行。最後榆林鋪或者攻克京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