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成動畫《全職獵人》中的普通人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12 12:07:24

1樓:

攢錢,買房到盡可能離獵人協會近的地段。

我只是個普通人,不出意外這輩子都不可能接觸念能力。

買個地段好,有無形保護的地方,可能是我這輩子能做的最大的事了。

2樓:魔導王國·安茲

什麼都不做。

很多普通人可能都見不到念能力者,就算見到了也可能擦邊而過,只要注意角色的穿著打扮基本就能判斷對方是不是危險人士,比如Phantom旅團那幫人的打扮,一看就是不好惹的,趕緊離遠點就行了,在漫畫裡有個實際操作,強者而且其是危險的反派,他的穿著真的很清晰明了。

3樓:

先定義普通人=在船上暈船直接被船長刷掉的人(名師指導也練不成念能力,連格鬥技能都是渣)

保命篇:

遠離友克鑫,NGL,東果坨國,紅眼村,流星街選舉篇遠離揍敵客家族到協會的路上,免得變針人避免和揍敵客家族的人來往,尤其是不要和管家談戀愛沒事別去天空鬥技場看比賽,別去拍賣會買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普通人也沒有錢便是了)

小賺篇:

在奇犽幼年時期在天空鬥技場門口賣糖

看空十老星涉黑企業,做多其競爭對手

獵人考試船上賣物資和暈船藥

能偶遇到金的話可以跟他混(不過他肯定看不上我就是了)

4樓:側耳傾聽

都來到獵人世界了,肯定是要去參加獵人考試,運氣好話應該能過,運氣不好多考幾年。想辦法學會念。實在是資質很爛,那就去找蟻后重新投胎吧

如果你穿越進動畫《全職獵人》後你會做些什麼?

飄過而已 穿越 按照劇情,那就修習,趕上主線。不按劇情,那就活下去,變強,自由活動。如不在天空競技場,就在G.I和磊扎在一起。最終都會在黑暗大陸相聚。 夏暖風Yibo 我會提前訓練奇犽,讓他早早就獲得與西索相匹敵的力量,也就不會被西索的撲克牌劃出血了.但是這也太理想化?奇犽的成長與小傑息息相關,誰知...

動畫《全職獵人》裡最讓你心酸的場面是什麼?

Spike Lee 很多回答都說到螞蟻篇中的王麥 可我要說得只是被螞蟻無辜殺害的普通人們,印象最深的是螞蟻篇開局就被殺得麗娜兄妹,篇尾回家被媽媽一眼認出。淚目 我的心裡只有學習 螞蟻篇裡面,王麥永遠滴神!還有阿魯卡要被奇犽要求永遠沉睡的時候,對著奇犽要抱抱。乙個崇高的愛情,乙個純粹的親情,我當時看到...

如果你穿越成了中美洲阿茲特克帝國的皇帝,你會怎麼樣帶領文明前進?

MIKSHIT 先想辦法弄幾隻馬,養的身強體壯,培育出馬 牛 痘吧,然後全民免疫。再通過天花免疫壟斷,囤積資金,移民去歐洲或者中國。然後這時候朱由檢快上掉了 謎之美食家 能帶東西麼?能的話我會在國內廣為散播舊大陸的天花,鼠疫等傳染病,然後廣泛放生馬,牛,豬等牲畜,然後就看印第安人自己的造化了 納海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