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陪你度過整個高中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6 07:57:00

1樓:

好像還不到說「最後」的年紀

但是確實是我倆故事的終點了

六年了我倆談了兩次戀愛也分了兩次最近一次分手至今一年多了第一次接觸就知道自己喜歡上了的那個人

還是被我弄丟在時光的縫隙裡了

曾經最愛的四九城因為他的存在大概很久都不敢去了分手後不曾有一秒忘記過他

但是我很清楚

而是多年前在陰雨綿綿的早上在初中的校門口看到沒帶傘的我帶著半分揶揄半分關心撐著傘主動向我走來的男孩

2樓:petrichor

乙個在無錫,乙個在泰州,乙個在淮安,乙個在連雲港,我在常熟。

大家有共同的群聊,有自己的小群,雖然現在也不是很經常聯絡,但是我們生活都過得挺好的。

不出意外的話,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吧。

3樓:覆水為青檀

整個高中都陪著我的就只有我的三個室友了

三年同寢,三年同班。(本來最初寢室的人可以一同度過高中三年的,但是高二換班的原因,大家也只陪了一程)

就連男朋友這種,也只是高中陪了我一程。稱不上整個高中。

那麼那三個人,現在和我怎麼樣了呢。

兩個都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之一,乙個在北京,乙個在四川。至今都在每天聊天

還有乙個在南京,但是我們很久沒有說過話了。彼此都當做不錯的好友,只是沒有什麼交集了。

4樓:源源源Ooo

嗯…大學畢業就結婚了,現在兒子已經快2歲了。

比高中胖了好多,已經不是那個籃球場Sunny四射的大男孩兒了,真不知道高中怎麼會相中他。

巨能吃,巨能睡。呼呼的鼾聲能吵到睡不著。

但是,就這麼乙個人,從青春陪我長大。

我是那個新娘,也是孩兒他媽。

5樓:顧蒔

陪我度過整個高中的人啊……

高一我們是乙個班,但沒有過多交流。

高二分班了,他在我隔壁班。後來,慢慢地,他變成了陪我晚自習結束回寢室的人,一直到高三結束。

你和高中喜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橘子醬拌麵 剛對完答案,基本算正常發揮,還算不錯,聽說他感覺不太好,挺惋惜的。雖然最後鬧得不太愉快,但也希望他能考上心儀的大學吧。高一下學期文理分科的時候認識的,他和我發小上個學期是乙個宿舍的兄弟,加上坐我前面,一來二去也就熟了。熟了之後就發現我們倆簡直是默契滿分,同一天生日 雖然他比我大一歲 性格...

那個天天給你發早安和晚安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穿著褲子的女生 最近也有這樣乙個人,確實覺得有點干擾,因為畢竟有共同的朋友,之前我也禮貌的回覆,可是最近覺得煩了,每天都要找不一樣的圖回覆,有時候我回覆圖後他還會再次問候。很無聊啊。我和他永遠不可能。不回覆覺得沒有禮貌了,回覆了就覺得干擾自己。我把對方當成乙個前輩。不希望當成負擔。最近幾次又買了東西...

那個你愛的骨子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我還沒遇到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卞之琳說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你或許不知道,對某個人來說,你就是他的全世界。這可能就是愛到骨子裡的樣子吧!其實,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吧!第一種,對方愛你愛到骨子裡,視你如珍寶,你們雙向奔赴,彼此深愛著對方。你們的愛情刻骨...